热度:5576

魔兽世界10.0版本专业制造将迎来大改动

剧情历史
2022-05-08 10:23:42
一旦玩家的属性稳定下来,这些人造产品就会变成废弃的儿子,但幸运的是,暴雪在九字头引入了可升级的专业空白游戏玩法。过去,专业制造在游戏玩法上提供了基础材料输出、过度开垦设备、属性完善和趣味拓展四个分支选择。

  魔兽世界9.2第11版本周正进行中。没有激活四件套的合作伙伴记得去化生园。如果你手头没有合适的空白,下周一起更换。记住,CD可以继续,每周不超过两次。

  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专业制造。仔细回想起来,不难发现这个游戏版本已经沉默了很久。之所以今天拿出来说,是因为这个版块将在10.0版本迎来巨大的变化。

  过去,专业制造在游戏玩法上提供了基础材料输出、过度开垦设备、属性完善和趣味拓展四个分支选择。

魔兽世界10.0版本专业制造将迎来大改动

  什么是基础材料?简单来说,就是药草+矿石,相应的专业自然就是双矿。这两个专业在任何版本都像甜饼一样存在,四个字总结为稳赚不亏。

  当然,相应的时间支出也是最大的,幸运的是,月卡的推出可以做出完美的补偿。

  然后说土地复垦设备过度,其相应的专业制造范围一直很广,如裁缝炼金术、锻造、皮革制造等。他们依靠前者制造可以在拍卖行销售的设备。

  你可以理解为深加工。但问题是,手工制作的设备的属性往往非常普遍,只能作为早期组装和普通团体复垦。一旦玩家的属性稳定下来,这些人造产品就会变成废弃的儿子,但幸运的是,暴雪在九字头引入了可升级的专业空白游戏玩法。

  最后,让我们谈谈完美的属性和有趣的扩展。例如,附魔和宝石制造属于完美的属性。能提供的属性不多,但总比没有好。但是如果你真的经历了八九字头版本,你会发现这两个专业的相应收入真的很高(尤其是宝石,连史诗质量都没有)

  至于有趣的扩展,玩家可以想到的是工程专业。众所周知,为了避免刺激一些玩家,我们不会在这里谈论它。

  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情况。经过几番折腾,很多专业直接变成了门罗雀。如果你不赚钱和花时间,最好不要练习。说白了,如果你想取得成就,即使你不选择目前的专业副业,也不会影响你玩游戏。

  玩家可以意识到暴雪也可以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在下一部电影《龙时代》中,专业可能会迎来以下变化(以正式内容为准);

魔兽世界10.0版本专业制造将迎来大改动

①提高专业制造产品的属性功能。

  提高专业装订的属性有多高?三层楼这么高!简单来说,它与其他来源的装备属性相当。

  既然这么强,价格会飙升吗?别担心,还有后者!

②完善专业制造产品与玩家之间的联系。

  为了让玩家制造强大的装备,玩家需要出去为工匠提供特殊的(灵魂绑定)材料,以便制作你喜欢的物品。这个游戏模块存在于许多游戏中。如暗黑破坏神、梦幻西游记等。

  说到这里,一些玩家肯定会说:我穷的只剩下Q了。你能去拍卖行一键扫一下装订吗?答案是当然可以。

③将专业制造点数提高到完美

  随着专业制造点数的提高,工匠们可能会制造更好的设备。在此基础上,以前属性一般可用于二次重做(改进)。

  窝头儿说:重新制作系统不应该被视为升级系统。嗯,的确,至少比升级游戏更难。

  如果你想让专业制造的设备更受欢迎,让工匠的技能完美,让玩家自己刷材料,暴雪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就是提高玩家的在线时间。

魔兽世界10.0版本专业制造将迎来大改动

  暴雪:在10.0的《巨龙时代》中,我们准备了很多超级COOOOOL的专业游戏等着你去体验。来啊,勇士,打开电脑,收集材料,提高技能...

  玩家:没有时间/双采永不言败。

  就我个人而言,就我的第一感觉而言,这一波操作很可能是一个大坑和一个大坑。三个疑问如下;第一个是如此费时费力的游戏玩法相应的设备属性能否达到玩家的预期高度?第二,这个操作与保肝背道而驰吗?第三,如何处理乡村小服?

  但话说回来,距离10.0巨龙时代的推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毕竟要加9.25。我们现在说的只是一个概念或方向。具体来说,以正式服务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