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631

60级和70级是巅峰 80级将成为魔兽分水岭

剧情历史
2022-06-14 10:52:36
负责人给予一些补贴、T补贴、第一种治疗补贴和DPS第一种补贴。正是由于韧性的机制,PVP变得越来越无聊。艾泽拉斯在最后的决战中失去了他的精神力量,艾露文最终展示了他的精神,并用他的生命换取了所有英雄的重生。

  魔兽世界的60级是最有趣的,充满了对未知事物的探索。70级已经成熟80级已经达到顶峰80级后再无魔兽。大地的裂变版本开始失去原来的味道偏向PVP,60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T必须是战士,DPS大部分是法师奶基本上是牧师。70级具有明显的优势和天赋,术士基本上是牺牲和毁灭,猎人基本上是兽王,80级有各种各样的天赋,术士三系可以玩DPS,德四系列可以玩,DK也可以玩三系DPS、T,感觉80级更具可玩性。

60级和70级是巅峰 80级将成为魔兽分水岭

  从内测到公测我们经历了60级经典,然后每天安排金团、zg、废墟、黑龙mm、mc、bwl,70控开始我沉迷于竞技场,最后冲向2600,开始回到金团,klz、grl、mcld、风暴、毒蛇和海山、黑庙,最后冲向太阳井。当时,许多老板预订了风暴凤凰、黑蛋刀和太阳井橙弓,黑G和黑装备的团长也出现了,我的公会非常公平,团长给予一些补贴、T补贴、第一治疗补贴和DPS第一补贴。

  对于像我这样的老玩家来说,怀旧服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在肝上,而且肝没有上限,所以他们最多可以玩一个号,与以前不同的是,上限没有那么高(100级之前),他们可以玩2或3个号,正是由于韧性的机制,PVP变得越来越无聊。游戏设置变得越来越简单,这就是游戏衰落的原因,60级是魔兽世界的巅峰,70级是这个巅峰的延续,80级总是结束。

60级和70级是巅峰 80级将成为魔兽分水岭

  如果故事结束了那就是决战版本,所有的英雄都和泰坦一起死去。艾泽拉斯在最后的决战中失去了他的精神力量,艾露恩最终展示了他的精神,并用他的生命换取了所有英雄的重生。重生的英雄们只能依靠最原始的力量来保护他们在没有精神力量土地上的家园,也就是说他们回到了50级的时代,然后以科技力量为代表的新种族诞生了,猎人法师德鲁伊拿起武器,在探索宇宙的过程中吸引了其他星球的生命,并开始了新的宇宙冒险。

60级和70级是巅峰 80级将成为魔兽分水岭

  如果魔兽世界取消了等级制度完整的地图探索,简单的副本也取消了等级是一种探索性的游戏方式,装备等级也被取消,装备的推广依赖于辅助职业附魔宝石镶嵌,以提高其属性。生来就有一个完整的等级,所有的装备都是制作。重新设计另一个魔兽,新鲜感比有趣更重要,这个想法仍然需要更新,这样玩家就可以体验到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而不用花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