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30

TBC初期狂暴战数量极少 如今战士玩家为何众多

剧情历史
2022-06-12 10:50:04
此外,APES公会的第一次全球杀戮还带来了11名士兵,包括许多狂暴战,以及后来的MC比赛中的狂暴战。在那些年里,每个人都是第一次玩正式的游戏,所以他们对游戏的理解仍然相对有限。只要玩家想要购买任何装备,并获得金币,他们就不必像DKP公会那样为主流服务。

  在魔兽怀旧服中,狂暴战也被称为“板贼”。从装备到武器,许多战都和盗贼一样,但它们的选择比盗贼装备多。最初,它已经成为许多玩家的首选,因为它是在怀旧服中形成的,并且具有高伤害性。此外,APES公会的第一次全球杀戮还带来了11名士兵,包括许多狂暴战,以及后来的MC比赛中的狂暴战。这是所有球队的首选,这使得这种士兵更玩家的欢迎。

TBC初期狂暴战数量极少 如今<a href=/zhiye/zhan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战士</a>玩家为何众多

  当然,有些玩家会很好奇。既然这场激烈的战斗在副本中如此强大,为什么没有多少玩家在正式服务?事实上,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

  在多次修改之后,狂暴战的天赋和装备才达到了怀旧服的终极形态。

  众所周知,暴雪的游戏必须经过不断的修改才能最终成为一个相对完整的外观。魔兽世界在那一年也是如此。暴雪自己设计游戏也通过感受石头过河。只有不断修改和增加魔兽世界的新游戏内容,才能通过补丁最终确定。怀旧服务直接用于60年代的最终版本1.12年的正式服。最合理的天赋组合可以直接用于狂暴战。除了由于开放阶段,一些装备没有出现外,其他装备都是毕业的形式。

TBC初期狂暴战数量极少 如今战士玩家为何众多

越来越多的玩家认可跨甲拿装备

  在那些年里,每个人都是第一次玩正式的游戏,所以他们对游戏的理解仍然相对有限。在狂暴战中,默认情况下,我们必须获得一把黑板装甲,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混合和匹配皮革锁板。由于设计原因,没有足够的装备来支撑他们的输出。特别是,单手武器被认为是盗贼的选择,士兵们也倾向于使用双手武器,而不是怀旧的衣服。无论是单手剑还是匕首,狂暴战都有权与盗贼竞争。此外,现在团队的主要成员是主流,金团是用金币说话的。只要玩家想要购买任何装备,并获得金币,他们就不必像DKP公会那样为主流服务。即使DKP足够,许多装备仍然取决于其他玩家的面貌。

TBC初期狂暴战数量极少 如今战士玩家为何众多

没有多少玩家愿意在当年玩狂暴战

  战士是当年唯一一个能够稳定地成为T的职业。只要你扮演士兵的角色,你就会在副本中或多或少地采取大量的防御服。因此,如果你能获得输出装备,你就没有那么多机会。然而,疯狂的狂暴战不能在副本之外进行,也不能抵抗,因此它不受其他玩家的欢迎。主流士兵要么诚实地做T,要么武器战PK很强大,而且没有多少玩家愿意成为“盗贼”。官方服务的疯狂战仍处于NAXX阶段。一些士兵开始在装满防御装备后收集输出装备。再加上玩家自己的研究,狂暴战开始真正进入玩家的视野。

  基于上述原因,现在有很多疯狂的战玩家,而且在那些年里,官方的服务相对罕见。当然,狂暴战并非没有弱点。与其他DPS相比,狂暴战没有主动减少仇恨的技能。只要副本中有OT,就很容易躺在地板上,没有输出的机会。即将到来的团体黑翼巢对狂暴战不友好。几位boss不吃嘲讽,会击退玩家,这样狂暴战的玩家就无法稳定输出,因此他们的地位不会像现阶段那样高。他们必须在安奇拉版本之后真正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