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94

WLK怀旧服即将强势来袭 如何选择职业及巫妖王避坑指南

剧情历史
2022-06-09 11:12:26
对于WLK来说,最大的专业坑可以告诉你们普通玩家是铭文,因为这是一个新的专业,很多可爱的新玩家都会想尝试一下,但我对你们这么说,因为专业地精和GZS的存在,如果这个专业是新的,肯定会有大人物在第一时间直接冲到顶端。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已经开放,官方宣布WLK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强势攻击,因此作为热门版本,玩家必然会疯狂涌入。今天,让我们与大家分享进入WLK版本的八个避坑指南。让我们看看!

一:如何选择首发职业

  对于目前很多玩家来说,WLK版首发职业绝对是一件头疼的事情,所以先来给大家排除几个坑。

  第一个是死亡骑士。虽然官方目前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前夕创造一个角色,开始一个快乐的FARM,但你应该知道,新的职业通常是玩家的疯狂涌入。不可否认的是,DK在早期阶段非常强大。即使是T输出也可以悬挂DPS,但如果有很多人无法忍受比赛,就业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如果你不是一个DK信仰玩家,不要急于进入坑。

  第二个是小黄人。许多玩家仍然特别喜欢小偷,但TBC小黄人的困境也令人望而却步。然后我们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WLK版本的小黄人仍然很难复活。即使普通英雄在那个时候是开放的,也只有VIP小黄人才能享受用户。

  我个人推荐德鲁伊猎人圣骑士,如果你有三个首发职业。都不错,不妨考虑一下!

WLK怀旧服即将强势来袭 如何选择职业及巫妖王避坑指南

二:专业变化有点大,怎么选择有讲究!

  对于WLK来说,最大的专业坑可以告诉你们普通玩家是铭文,因为这是一个新的专业,很多可爱的新玩家都会想尝试一下,但我对你们这么说,因为专业地精和GZS的存在,如果这个专业是新的,肯定会有大人物在第一时间直接冲到顶端。

  目前,许多地精老板已经囤积起来了,所以当WLK打开时,这些材料被称为可怕的操作。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如果你想通过铭文获得第一桶金,你就赶不上他们,最后你甚至不能喝汤,所以如果你想通过WLK版本的铭文获得金牌,你最好听一听建议,小心进入!

  所以铭文是不能进入的。什么是最值得选择的专业WLK版本?我可以非常负责地告诉你,这是工程学。WLK版的工程学不仅可以为装备提供各种附魔加持,而且机械路霸也必须为玩家所熟知。另一个是最喜欢的诺森德虫洞。让你在云雾中自由穿梭的诺森德不是很美吗!

三、金币市场有新规,可否囤积金币?

  事实上,许多进入WLK的玩家都在考虑是否需要囤积一波金币。在那个时候西不舒服,但他们可以告诉你不要囤积,因为WLK到来后金币肯定会贬值。

  至于理由:

  1:80开盘后,金币的起始率大大提高,金币变得更容易囤积。虽然市场在第一波水平上升后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但在第一波水平上升后,市场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

  2:相信GZS的打金效率绝对超出你的想象,没有更快只有最快!

WLK怀旧服即将强势来袭 如何选择职业及巫妖王避坑指南

四:副本刷怪升级快,完全可以放弃任务

  尽管WLK版本尚未开放,但我们玩家已经看到了大量的副本刷怪升级策略。

  所以问题来了,到底是副本刷怪升级还是WLK版开放后的任务升级?

  就个人而言,它仍然支持升级任务。毕竟,如果你不是一个专业的玩家,如果你想赶上第一波,你真的不应该碰那种没有头脑的餐饮游戏体验。奇怪的体验任务情节仍然是魔兽世界最大的魅力之一。记住,游戏是一个给我们带来午餐后小睡的地方,而不是一个让我们疲惫的身体再次受伤的地方。

  基本上,你可以通过任务配合下五人的方式进行正常升级。对于刚刚打开的人来说,抓住许多怪物是正常的。这也表明了魔兽的魅力!

五:GZS绝版神器,高价入坑值不值?

  在WLK版本中,各种绝版物品是否值得进入深坑?目前,像灰烬使者这样的武器已经被炒到了最高点。虽然他们有正式的服,但事实上,仍然很少有玩家真正拥有它们。值得进坑吗?

  对于这一点,我们仍然建议普通玩家进行轻度游戏。VIP玩家有意识地购买。不久前,他们还听说这位天价的灰烬使者拍下了15万金币的照片。目前,他们可以买三把鸡蛋刀!

  因此大家也可以自己发家致富购买,但充值信念都是成年人真的没必要哦,这个坑慎入!

六:等WLK出来的低级材料发家致富?

  正如上面提到的,许多地精大亨长期以来一直在囤积铭文专业的材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些低级材料目前能否囤积起来,等待WLK致富?

  不,不囤!

  就市场而言,我们已经关注了一个多月,发现低档材料市场的供应基本上超过了需求,尤其是人口基数大的服务器。至于原因,仍然是因为有太多的机器人军队。许多机器人军队也在努力升级和准备WLK,因此它也间接导致了低档材料的输出。这可以说是可怕的。如果你想赚钱,那是不可能的,好吧!

WLK怀旧服即将强势来袭 如何选择职业及巫妖王避坑指南

七:留下任务存储经验,到底是否可取!

  保持良好的任务和囤积经验是可取的吗?事实上,很多玩家都应该在那一年做这件事。我也尝试了所有不满意的人,但我没有把任务全部囤积起来,而是囤积了一些。

  但我发现,如果你第一次进入服务器,在每个点上交任务,特别是在非法师职业中来回奔跑,那么这项任务实际上没有发挥多大作用。当你进入诺森德时,其他人可能已经远离了最初的点,那么你将不可避免地留在抢劫怪物的军队中,得不偿失!

  个人还是不建议屯任务,慎入!

八:诺森德登陆到底哪一方比较好?

  在WLK版本之后,68级玩家可以在主城接到去嚎风峡湾和北风苔原的任务。如果你选择一个,你可以开始你的诺森德之旅!

  所以问题又来了,究竟哪一方登陆比较好,嚎风峡湾和北风苔原?

  就地图本身而言,北风苔原绝对是首选。毕竟,地图非常平坦,可以放眼望去。因此,仍然建议将北风苔原作为最初的登陆地点。在那之后,我们的路线是进入龙骨荒野、盆地和祖达克,最后去风暴悬崖。

  许多联盟玩家可能还记得,在《嚎叫风峡湾》联盟营地瓦加德有一个无脑刷子的怪点,但似乎怪物没有掉下来,这相当于零收入。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来这里刷子,没有大脑?不管怎样,我说我不会来,哈哈!因为如果你不刷怪物,只是做任务,你必须哭。地形真的不友好。小心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