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16

WLK冷门赚金方法升级路上照样能致富

剧情历史
2022-06-04 11:05:08
魔兽怀旧服越来越接近WLK版本的开放时间。对于专业技能,他们不仅应该考虑专业技能的强度,还应该考虑他们是否有能力赚钱。有一种不受欢迎的专业技能,没有太多的门槛,但在WLK的早期阶段赚钱是理想的,这种专业技能被剥离了。

  魔兽怀旧服越来越接近WLK版本的开放时间。除了选择80级首发职业外,玩家最关心的是专业技能的选择。对于专业技能,他们不仅应该考虑专业技能的强度,还应该考虑他们是否有能力赚钱。有一种不受欢迎的专业技能,没有太多的门槛,但在WLK的早期阶段赚钱是理想的,这种专业技能被剥离了。

WLK冷门赚金方法升级路上照样能致富

  有些玩家可能会鄙视剥皮的专业技能,甚至认为它不像采药和采矿那样真实。然而,不得不说,剥皮是最容易获得新商业材料的技能在每个得新商业材料最容易的技能,因为所有玩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升级,这也是现场人口最多的时间点,这对剥皮技能的玩家非常有利。

  与药物采集和采矿技术不同,玩家需要杀死特定的怪物,然后从他们身上剥下材料。如果他们自己杀死怪物并再次剥皮,效率显然太低了。然而,在WLK的早期阶段,所有玩家都参与了刷怪物,当每个人都选择流行的专业,如工程和铭文时,剥皮专业玩家可以跟随他们。

WLK冷门赚金方法升级路上照样能致富

  只要前期任务顺利升级,一路剥皮的玩家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材料输出,比如北风苔原南侧的犀牛和左上角的龙人怪物。索拉查盆地是剥皮玩家的天堂。此外,即使他们达到了完整的水平,他们也不必担心。在风暴悬崖的洞穴中有大量的冰虫,因为霍迪尔之子的声望任务就在这附近,玩家需要杀死这些任务怪物,所以会有很多小怪物尸体,可以剥皮。

  在WLK的早期阶段,通过剥皮赚钱不过是利用了两个优势。首先,每个人都在练习等级。野外有许多小怪物尸体,这加快了剥皮玩家生产材料的速度,而且工作室的小号还没有满,所以竞争压力很小。第二,玩家在达到完整水平后的第一次是提高装备的强度。在早期阶段,对商业材料的需求也会增加。例如,冰虫腿盔甲等强化物品需要消耗大量剥皮材料,因此发货也很快。

WLK冷门赚金方法升级路上照样能致富

  此外,剥皮还有一种非常有利可图的材料——极地毛皮。这是一种蓝色毛皮,产量不高,但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可以使用,比如200级以上的紫色质量装备,甚至工程摩托车坐骑,所以在早期阶段会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