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96

SW不带元素萨法系职业被反噬

剧情历史
2022-05-31 10:54:35
在十多年前的TBC版本中,混乱风暴和黑书是强大的法系DPS的标准配置。然而,在十多年后的TBC怀旧服中,由于元素萨的数量众多,黑书的价值也急剧下降,许多法系职业宁愿使用牌子副手也不愿使用黑书。结果,在许多土豪劣绅的努力下,这本黑书被拍到了40W金币。

  在十多年前的TBC版本中,混乱风暴和黑书是强大的法系DPS的标准配置。然而,在十多年后的TBC怀旧服中,由于元素萨的数量众多,黑书的价值也急剧下降,许多法系职业宁愿使用牌子副手也不愿使用黑书。我认为TBC怀旧服进入P5阶段后,玩家很快就会忘记这个装备。因此,黑书在一个黄金组合中拍了意想不到的价格。

SW不带元素萨法系职业被反噬

  几天前,在扮演海山一号BOSS之后,一个怀旧服的黄金集团掉进了黑书。也许是因为P3阶段装备价格不太高,所以团长不太在意,所以他直接进行了拍卖。我以为我最多能卖出10000枚金币。结果,在许多土豪劣绅的努力下,这本黑书被拍到了40W金币。

  40W金币是什么意思?根据当前时间徽章的价格,40W金币大约相当于12000R金币。目前,鸡蛋包装组的价格是5W金币,40W金币足以收集4对鸡蛋刀。目前,橙色弓的平均价格约为20W。至少可以买到两个40W金币的橙色弓。

  在如此高的价格下,一个法系系列号可以在太阳之井中完美地毕业,但这位土豪劣绅只买了一本黑书,这也让许多玩家感到困惑。是法师术士的新流派还是新玩法让黑书成为毕业装备的版本?事实并非如此。真正提高黑书价值的是,辅助职业的数量正在逐渐减少。

SW不带元素萨法系职业被反噬

  从P2阶段开始,元素萨成为法律团队的标准辅助,尤其是P3阶段,副本难度较低。为了得到嗜血buff的祝福,一个团队通常可以得到3-4个元素萨。在这种情况下,法律职业并不缺少命中率。

  元素萨的基本损伤很高,但增长率很低。在P2阶段,DPS仍然非常强大。P3阶段似乎很弱,但不会影响副本效率。然而,面对P5阶段的到来,太阳井中元素萨的衰落是非常明显的。

  元素萨本身的DPS很低。当愤怒图腾带来的团队收入无法弥补DPS缺口时,元素萨的副本位置将被奶萨所取代。然而,奶萨没有天然愤怒的图腾,这导致了法系DPS职业的发展。

  随着P5阶段的开荒逐渐好转,一些奥法也变成了火法。在没有元素萨的情况下,火法的打击更加紧张。此外,术士也失去了天怒图特的支持,黑书的价格一度上涨。

SW不带元素萨法系职业被反噬

  几乎所有的SW零件都是快速属性。法系职业要么继续在P3阶段佩戴零件,要么从黑书开始。普通玩家可以选择第一个,而土豪玩家会选择他们想要的一切。

  当然,40W金币的黑书太夸张了,不管SW中的术士和火法有多少。如果不是故意炒作的话,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团队有很多土豪玩家。对于这些土豪玩家来说,40W金币和4000金币没有本质区别。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40W金币补贴元素萨,估计会给7.0版的怀旧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