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786

怀旧服SW装备5K起不允许捡漏

剧情历史
2022-05-26 10:45:02
它直接爆炸了一个古尔丹头骨。队长诅咒了这些骨瘦如柴的家伙,但他没有说话,而是开始倒计时。就在大家都认为毕业配件会被7000金币买下的时候,一个防御性的职业站了起来,说他不能让法师找到便宜货,并把它给任何他想要的人。

  虽然接近80级,但G版本的魔兽世界怀旧服仍然是美德,昨天有一个团队打了古尔丹的头,结果是一个防御爆炸,防御感觉即使他们把它作为炮灰,不会让法师术士捡起这样一个好东西。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怀旧服SW装备5K起不允许捡漏

  国家服务的G组很容易通过海关。这三个人不需要战斗。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两个小时。鸡蛋总是非常强大。它直接爆炸了一个古尔丹头骨。虽然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灰色的布袋,但它仍然无法隐藏他的毕业气氛。然而,由于P5阶段已经到来,P3的顶级装备开始降价,所以负责人说,这个东西的底价是5K,任何想要它的人都会提高价格。在P3的早期阶段,很难购买3万枚金币。2万枚金币被认为是宝藏。四个月后,该装备将贬值,5000金币的底价也是合理的。

怀旧服SW装备5K起不允许捡漏

  然而,法律部门的职业非常顺从。在船长的反复要求下,最后一位法师不愿意支付7K的价格。队长诅咒了这些骨瘦如柴的家伙,但他没有说话,而是开始倒计时。就在大家都认为毕业配件会被7000金币买下的时候,一个防御性的职业站了起来,说他不能让法师找到便宜货,并把它给任何他想要的人。没有人出价,船长开始倒计时,古尔丹的头颅被分配到防御战争的背包中,防御性的职业也非常强大,立即穿上。

  看到这一幕,一些球员欢呼起来,一些人抱怨法师太软弱,一些人说防御太愚蠢。士兵不屑地说:G队,你说,这是我的钱。如果有人想要,他们会给我的。我不能拿出一万枚金币。我为什么要给你?这不是魔兽怀旧服装的第一次。许多G团队玩家宁愿花钱也不愿降价。P2没有很多人摧毁他们的盘蛇,然后买了一条新的盘蛇,因为他们不喜欢以低价购买。

怀旧服SW装备5K起不允许捡漏

  事实上,在这段时间里,没有SW的人会刷海山BT来分享黄金和品牌。即使他们有金币,他们也不会花太多钱,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时间享受。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开垦团队,或者你不能打败老板,或者你不想把钱花在装备上,你只能用10000金币购买设备,主要用于诺森德的等级训练。他们可以拿走五千或七千黄金的骷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