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732

玩家分流一直就有TBC太阳井就是WLK版本的预热

剧情历史
2022-05-20 10:12:22
  魔兽世界的游戏玩家一直在分流。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有些玩家喜欢玩团本,有些玩家喜欢PVP。当然,有些玩家喜欢和几个朋友玩小书。他们根本不在乎团本。玩家的分流

  魔兽世界的游戏玩家一直在分流。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有些玩家喜欢玩团本,有些玩家喜欢PVP。当然,有些玩家喜欢和几个朋友玩小书。他们根本不在乎团本。玩家的分流还没有消失。现在TBC版的SW已经开放了,当然,十多年前我们是怎么玩的。现在TBC怀旧服的SW至少没有BUG。当然,不用说,能玩的玩家。

玩家分流一直就有TBC太阳井就是WLK版本的预热

  只有两些不能玩的玩家来说,只有两种选择。他们要么平静地接受自己是一些休闲玩家。他们想玩团本,但没有实力,要么直接AFK。当然,我相信大多数朋友会选择前者。毕竟,他们玩游戏。即使他们不能玩团本,他们也可以体验游戏中的其他内容。这也是WLK版本的提前预热,因为WLK版本的玩家分流更加严重,团本机制的难度比现在的SW更大。

玩家分流一直就有TBC太阳井就是WLK版本的预热

  当然,WLK版本也有便当阶段,但有多少玩家可以坚持到那个时候,是在便当阶段玩,难度不玩。现在有些团队可以在一个晚上通过SW,但有些团队甚至不能在一个晚上染色CD,一定有些玩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WLK版本实际上是一样的,人们一个晚上H模式困难模式都完成了,你的一些一般模式玩到世界各地。

  建议您对当前情况做出判断。如果团队做不到,最好尽快换一个。当然,如果你的力量做不到,你最好多看看这个策略来提高你的力量。当然,有些玩家肯定会躺下。他们根本不在乎现在是什么样子。他们认为这是一场游戏。他们可以玩任何游戏。这是游戏态度的问题。

玩家分流一直就有TBC太阳井就是WLK版本的预热

  事实上,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观点。如何选择没有对错之分。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当然,SW肯定不同于WLK版本。毕竟,ICC中也有便当BOSS,即使在H模式中。毕竟,他们都是怀旧的衣服。简单一点是对的。就像TBC的第一阶段一样,有这么多玩家,P2直接消失了一半以上。玩家喜欢什么样的团本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