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318

TBC穆鲁难度过高 连续40次开荒终于打掉

剧情历史
2022-05-16 10:34:17
随着BOSS的血量越来越低,员工减少也越来越多。当最后一个玩家摔倒时,BOSS可能仍然会有一些伤害DOT。虽然BOSS在灭团后会离开战斗,但是当BOSS没有时间回血的时候,他最终会被DOT跳死,或者被玩家召唤的宠物的最后一击杀死,那么BOSS就会失败。

  P5阶段开放后,大多数玩家已经放弃了太阳井的复垦,只有少数玩家选择了硬钢。这部分选择硬钢的玩家要么打算挑战自己,要么需要太阳井的装备。然而,最近,一个团队在老板之后没收了装备。

  穆鲁应该是太阳井中最困难的老板。经过两天的高强度土地复垦,许多相对强大的协会被困在穆鲁身上。最近,一个团队连续39次为穆鲁复垦土地。虽然在这段时间里,球队中的球员仍然士气高昂。毕竟,在许多球员眼中,只要穆鲁被杀,基尔加丹就会被送去。

TBC穆鲁难度过高 连续40次开荒终于打掉

  在第40次尝试中,团队终于成功击败了穆鲁。然而,当玩家不得不享受幸福时,他们收到了系统提示,询问玩家是否接受5/6的副本CD。

  当我看到系统提示时,团队中的玩家也看起来很困惑,认为有一个错误,然后立即点击接受,并计划看看穆鲁失去了什么。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尽管穆鲁被击败了,但整个团队的玩家都没有拿起它。在绝望中,团队的玩家向GM投诉,但结果是他们找不到掉落的装备。

  40次终于杀死老板,但发现装备被系统没收,帮助GM,团队玩家也完全失去了兴趣,所以分享,其他玩家也说他们的团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系统没收装备机制被玩家理解。

TBC穆鲁难度过高 连续40次开荒终于打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止一支球队在打完BOSS后没有掉落装备,这些团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BOSS和玩家同时摔倒,也就是说玩家和BOSS同归于尽。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团队中有25名玩家。随着BOSS的血量越来越低,员工减少也越来越多。当最后一个玩家摔倒时,BOSS可能仍然会有一些伤害DOT。虽然BOSS在灭团后会离开战斗,但是当BOSS没有时间回血的时候,他最终会被DOT跳死,或者被玩家召唤的宠物的最后一击杀死,那么BOSS就会失败。

TBC穆鲁难度过高 连续40次开荒终于打掉

  事实上,这种事情发生在P3阶段。当时,伊利丹进入了最后阶段。结果,整个团队的玩家都摔倒了。最后,他们被NPC杀死了,玩家也没有捡起来。

  这种bug的出现确实会对玩家的心态产生很大的影响。更不用说土地复垦过程有多艰难了,即使土地复垦过程非常顺利,这种情况也会导致BOSSCD丢失,相当于丢失CD。

  穆鲁本人将从各个职业掉落毕业珠宝,甚至在开业的第一天出现99W金币薄片。损失真的很大。如果玩家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可以尝试不接受CD,也许他们有机会再次玩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