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830

WLK团本难度不纠结普通和英雄随意选

剧情历史
2022-06-19 14:05:59
魔兽世界WLK版本为什么现在很多玩家期待,原因也很简单,现在TBC结束,SW本只是有点困难,很多玩家不想玩,可以看到,你最喜欢的是便当本,本太困难,自然没有多少玩家喜欢玩,当然,SW的困难只是相当于T5阶段的尾王,你只要一点磨合,意义很明显,如果是一个成熟的团队,足够的时间可以完全完成。

  魔兽世界WLK版本为什么现在很多玩家期待,原因也很简单现在TBC结束,SW本只是有点困难,很多玩家不想玩,可以看到大家最喜欢的是便当本,本太困难,自然没有多少玩家喜欢玩,当然,SW难只是相当于T5阶段的尾王,如果是一个成熟的团队,足够的时间可以完全完成。

WLK团本难度不纠结普通和英雄随意选

  事实上,在WLK版本中你不必那么纠结,因为这个版本有两种模式:普通团本和英雄团本。不喜欢困难的玩家每个CD只需要玩普通的团,虽然装备差但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你普通团本装备毕业然后可以挑战英雄难度,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戏玩法。

  为什么现在每个人都喜欢便当团本,因为TBC怀旧服的玩家都是老玩家各种原因没有时间玩游戏。当然,他们不是没有时间玩,而是没有时间练习那些困难的团本。当你打这本时经常会遇到打一半的团本,因为不能在工作时或家里玩游戏,这也是怀旧服玩家的现状。

WLK团本难度不纠结普通和英雄随意选

  WLK版本的英雄难度团本可能会变得很难。在论坛上一些玩家提议砍掉H团本,这有点离谱。虽然每个人都喜欢快餐,但一些老玩家仍然喜欢难度较大的团本。

WLK团本难度不纠结普通和英雄随意选

  事实上,英雄难度团本在下一个版本中并没有那么困难。例如,TOC的前四实际上非常简单,装备数值积累到一定程度,只要团本打开你就可以轻松地打通。HICC还有几个便当的boss,也可以顺利打掉,主要是因为团本和BUFF,当时很多G团也很受欢迎,有很多老板,因为现在是怀旧服暴雪肯定会考虑玩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