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286

TBC怀旧服团本现状T5本已经没人打 T6本摸奖SW进不去

剧情历史
2022-07-05 12:50:08
根据现阶段T5双倍的盈利,即使几个饰品都掉落了而且有些人要,七七八八加起来可以卖2W金币就不错了,如果不小心还非常容易被牢。针对P5绝大多数33的黑庙团队而言,好几百金的盈利是日常操作,运气差还非常容易打几小时;

  wowTBC怀旧服P5各副本现况并不乐观,首先老板是不存在的,别指望会分到什么金币,所以排骨人们越来越束手无策。在如此环境前提下,大伙儿反倒淡定从容了很多,追求完美稳定打完的玩家愈来愈多,因此也就促使了另一种提高,那便是去哪都可能检漏,反正大家都不要,而且还比较便宜;尽管进入SW是现阶段的最终目标,但是对部分玩家TBC已结束,因T6本与SW中间发生断层,一部分小伙伴根本就进不去了。

TBC怀旧服团本现状T5本已经没人打 T6本摸奖SW进不去

  在P5以前,T5双本特别是毒蛇神殿掉落的海巫、百亡、盘蛇,六分仪是排骨们的“亲爸”,直至P4后期还可以忽悠出高价位。伴随着P5来临,海啸、海巫、百亡进到2K档,盘蛇通常会挑选直接包,其他套装500上下,也是有喊着1K的,可是这种团就不用去了,1K拿T5为什么不立即去拿T6?根据现阶段T5双倍的盈利,即使几个饰品都掉落了而且有些人要,七七八八加起来可以卖2W金币就不错了,如果不小心还非常容易被牢。

TBC怀旧服团本现状T5本已经没人打 T6本摸奖SW进不去

  自打3+3的黑暗神殿开启后,首先减少了时长,首先也挑选出了玩家人群,感兴趣快速打完的归属于一类人群,想拿武器装备的归属于另一类人群,但后者要付出更多。针对P5绝大多数3+3的黑庙团队而言,好几百金的盈利是日常操作,运气差还非常容易打几小时;首先是现阶段能去黑庙的玩家整体实力下降,其次是所说的老板带多了。就现阶段各种副本里的老板群体而言,没有几个是真的想要花大价钱买装备的,她们只是想检漏,因此排骨人们又难过了,由于TBC怀旧服只剩两个选择,要不SW要不别的;SW不好打,别的的盈利还索然无味,太难了心。

TBC怀旧服团本现状T5本已经没人打 T6本摸奖SW进不去

  根据2个月以前的要求,T6毕业才可以去SW开荒,可是在2个月以后,要是没有全通WCL纪录就进不了SW野团了,哪怕是灰绿色都可以,一定要证实打了全通。而对某些号而言,能达到T6毕业就已经不非常容易的事,而SW全通纪录的标准无形之中卡住了许多人,因此从前的那一个梗再一次灵验,“团长我想打SW”,“您有全通纪录吗”,“并没有”,“你并没有全通纪录不带你”,“你带打了才有啊”,“那么你倒是去打啊!”!

  针对现在能不受限制去各种各样副本的玩家,风暴、黑庙直接摸奖,毒蛇神殿完全可以舍弃。假如感觉时间不多,直接去黑庙摸奖,不出好装备就迅速打完了撤,现阶段黑庙在绝大多数状况下的盈利便是小好几百金币,用时还不确定,针对有提升的玩家而言可以去碰碰运气,有些时候真的可以便宜取得装备;不过难题又出现了,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去副本拿装备,为什么不去拿一套S4呢?

TBC怀旧服团本现状T5本已经没人打 T6本摸奖SW进不去

  wow怀旧服最让排骨不舒服的日子已经来了,一没高效率二没老板,真是太让人难受了,而且这样的事情保守可能还需要持续一个多月之上,真的是越想越不舒服。假如大伙儿经历过P2中后期那一段日子,目前最应做的事情便是等小号经验Buff来临后,为WLK版本练一个很好的职业,随后开心享受游戏,顺带再看看吃不饱饭的排骨精们还会继续拿出如何的表演。曾经我还劝排骨们把时间精力放到实际工作中,如今不想劝了,感兴趣泡在游戏里那么就饿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