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817

装备不重要了TBC开团数量越来越少

剧情历史
2022-07-11 10:58:10
还有一点那便是SW武器装备十分贵,如果你想要自己当老板进来刷本,那样过意不去,套装的价钱都是在过万G,针对一般玩家而言压根没钱买,的确在SW团本混好多个CD可以买几个,但是你自己当老板进去,连薪水没有,要想买装备除开充钱,并没有别的方法。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现在是版本末期,许多玩家都AFK了,针对这种玩家而言,SW这一团本难度系数过高,即使武器装备毕业到下一个版本都是更新用的,因此还不如立即AFK,等WLK版本开放以后,再进入游戏逐渐自身的旅行,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挑选。从现阶段团本的总数就可看出来,玩家的确比以前少了许多。

装备不重要了TBC开团数量越来越少

  我所处的服务器是祈福,也算一个人口数量大服,以前每日打团的总数非常多,像BT跟海山,前面一种每天都有数不胜数的团队,在集合石找一个BT团比较简单。海山虽然不多,但也是每一个时间段都有。目前呢,看一下集合石,BT打团的都非常少了,海山基本没有,一天能有好多个就算不错了。实际上目前玩家们离开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第一就是SW团本要求太高,要想进那种全通队伍,你至少要有全通经验,可是全通都没有打了怎么就有全通经验了?

  看见这儿或许有玩家要说,即然不能进那类速推队伍,可以去开荒队伍啊。的确能够那么选,但是现在也有开荒队伍吗?即使有人家时间点也不是稳定的,在人口数量多的是高速服务区不好找,在村服就难以找了,弄不好还要转区,因此现在的开荒队伍,靠不靠谱另说,你找到一个来全是难度。

装备不重要了TBC开团数量越来越少

  第二便是便当队伍也不好进,好朋友以前AFK了,近期回来准备迎战WLK,见到SW的装备也不错,要想进一个便当队伍,可是进去之后,发觉团长不容易一切教学,上去就开打,犯错误立即处罚,好朋友连一号BOSS都没打过,直接自己退了,根本原因也非常简单,团长明着就是为了处罚,针对才进来打得玩家压根不科学。

装备不重要了TBC开团数量越来越少

  还有一点那便是SW武器装备十分贵,如果你想要自己当老板进来刷本,那样过意不去,套装的价钱都是在过万G,针对一般玩家而言压根没钱买,的确在SW团本混好多个CD可以买几个,但是你自己当老板进去,连薪水没有,要想买装备除开充钱,并没有别的方法。套装起步价一万,其他的极品就更不要说了,再讲过一段时间全是更新武器装备,到WLK团本毫无疑问都得全换,消耗大几万G在SW毕业,坦白说还不如去交易凤凰,终究这玩意升值。

  对于一般玩家来说,体验难度要远比太阳井低,因为在80版本,你可以通过一些普通的团本来进行慢慢积累,还有装备上的提升,等提升到了一定程度,团本自然都会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