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9

当年的巫妖王之怒版本灵魂七题 终将揭开谜底

剧情历史
2022-09-07 10:29:28
观星者奥尔加隆、0灯尤格萨隆、25疯子TOC、0buff25人HLK难度排序到底是怎样的?没记错的话之前某一BOSS输出打第一会有补助,那么ICC的小萨鲁法尔和烂肠谁能变成这一幸运者呢?或者是,哪一个BOSS的DPS排行榜极具认可度呢?

  伴随着魔兽怀旧服《巫妖王之怒》版本临近,实际上很多玩家还是比较激动的,毕竟版本口碑确实好,许多团本BOSS渐渐有了体面的机制,大部分职业现在开始接近“成品”,拥有相对性比较科学合理的输出循环系统,“可以玩”职业的变得更多,配装也是达到史无前例的多样化。

  事实上我本人有7个比较关注问题,因为当初往WMO传数据的玩家总数并不多,加上WLK国服草草结束,因为这7个问题当初要不还没来得及下结论,要么是仅限“传闻”而缺乏“实锤”。

当年的巫妖王之怒版本灵魂七题 终将揭开谜底

下面就来实际说一下具体是哪7个问题 观星者奥尔加隆、0灯尤格萨隆、25疯子TOC、0buff25人HLK难度排序到底是怎样的?

  我个人的观点是,0buff的25人HLK难度应该垫底,开放以后应该撑不住几日便会被击杀;25人奥尔加隆很难说坚持的时间还长一点,毕竟BOSS对坦克而言有实打实的硬件压力,据一些坦克的江湖传闻,假如仅靠T7团本外加一个CD奥杜尔前边BOSS的装备累积,在奥尔加隆手底下生存难度非常高,作为一名双持BOSS,奥尔加隆除了攻速快以外,也会在普通攻击之中参杂奥法伤害。

  但是其实吧,我认为奥尔加隆对国服的难点主要体现在——打过的人特别少,低估他难度的人就应该不会少。但是这些BOSS谁具体难度更高一些,到时候看存活就能够见分晓了。

当年的巫妖王之怒版本灵魂七题 终将揭开谜底

烂肠和小萨鲁法尔谁是DPS计量器?

  怀旧服一般都是金团因此数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没记错的话之前某一BOSS输出打第一会有补助,那么ICC的小萨鲁法尔和烂肠谁能变成这一幸运者呢?或者是,哪一个BOSS的DPS排行榜极具认可度呢?

  之前的话大伙儿习惯性看小萨鲁法尔的DPS,不过说实话我认为看烂肠也没差了,全是硬件测试型BOSS.

猎人宠物能不能扛ICC冰龙?

  这一归属于曾经的江湖传闻了,我自己也没见过实锤,仅仅社区论坛有些人(并且不止一个人)说ICC的冰龙采用了猎人宠物T的战术,全过程很轻松。

  那时开荒ICC我们启用的是许多人不看好的防战。那时候主流的说法是,防战开荒冰龙要做冰抗装,但是他没做冰抗装都没得什么问题,唯一难一点的便是后期阶段放冰和消debuff...

赞加沼泽的buff还能不能卡到团本?

  这一算得上当初真实的经历,开荒LK时团中一个法师把赞加沼泽buff卡进本了。具体是只能用在LK作战里或是所有本都可以用我还真没问了。但是怀旧服一般会修补很多bug,不论是良性或是恶性的bug都会。所以将赞加沼泽buff卡到副本里这类玩意儿是否会保存下来确实不好说,得等怀旧服正式启动后才能了解。

当年的巫妖王之怒版本灵魂七题 终将揭开谜底

满爆神装毕业火法跟橙斧三板甲的DPS究竟几几开?

  这种情况一半算得上江湖传闻吧。那时候论坛上的确有法师玩家发了她火法的属性截屏,面板满爆应该是可以达到的,即便如此打副本BOSS或是无法达到100%暴击,毕竟BOSS天生自带一些免暴。

  但可惜,因为国服WLK结束太过匆忙,加上那时候WMO排名榜的应用玩家数也没有今天WCL的多,因此神装毕业火法跟橙斧3板究竟几几开这种情况一直缺乏实锤,算得上当初一个缺憾。

满破橙斧毕业血DK的DPS强度怎样?

  这个可以说是当年我较为好奇心的一个话题。注意,我并不是为了吹血DK多么多么强大,T0位置非他莫属,就是单纯想要知道血DK的输出水平极限值是个什么水平,终究鲜血在以后也就只能坦而难以愉快地DPS了。

当年的巫妖王之怒版本灵魂七题 终将揭开谜底

装备毕业的双火增强萨DPS强度怎样?

  又是一个当年我尤其疑惑的问题。一样,我也不是说双火增强萨怎么怎么强无敌,只是因为这一套build在那个年代看来的确创造力打满。无非就是增强萨主手附满级火焰武器,主手附次一级的火焰武器,随后2个饰品之中的其中一个带法系饰品,主手用法系武器。没记错的话WMO增强榜上有人拿这一套build冲到了前15,但好可惜这名朋友们发帖子说他装备都还没毕业,假如真真正正毕业的话也可以打更高。

  另一个改动魔改就是增强萨的双火舌武器,与其说起魔改,实则是修复,以往正式服80级的增强萨双满级火舌会丢失部分伤害,现如今修复了这个BUG,增强萨的伤害进一步提升,再加上是3.35天赋,在版本初期更是如鱼得水,至少可以确定,增强萨在WLK怀旧服初期属于强势DPS,不用担心沦为团队的背景板。

  所以这一套具有想象力的增强萨build可以打多高我也是很想要了解的,希望能在WLK的怀旧服能够看见“双火流”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