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359

80级新增改动 转种族确定开放

剧情历史
2022-08-10 10:29:26
即使TOC这一副本的流程短一些,也没有什么小怪,可是持续打4次也足以让玩家们感到厌倦,但是为了能紧跟大部队的脚步,没打又不行。原版WLK里的2V2竞技场是无法获得头衔的,而暴雪在此次蓝贴中移除了这个设定,换句话说WLK怀旧服里的2V2依然可以得到头衔和竞技场坐骑,这对这些喜爱打竞技场的玩家来说也是一种变向褔利了。

  虽然暴雪公布了WLK版本的具体开放时间,但是前夕何时上线却迟迟没有音讯,这也让怀旧服的玩家感到焦急,毕竟现在的TBC末期实在太无聊,玩家已经一刻都不想待了,想赶紧体验80级的内容,终于在外服玩家的逼问之下,暴雪策划透露了前夕开放的消息。

  从暴雪公布WLK版本怀旧服到今天,外服玩家一直在和暴雪“掰头”,期待暴雪能够给80级提升大量有趣的机制,而随着距离前夕愈来愈近,暴雪设计师也发布最新蓝贴,而且在蓝贴中确定了3个关键性的改动。

80级新增改动 转<a href=/zhongz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种族</a>确定开放

第一个关键改动是副本CD

  60级和70级的大型副本只有一种模式,玩家每星期打一次就行了。而80级的大型副本却有4种模式,分别为10人模式、25人模式、普通模式及英雄模式。

  因为每一种难度模式都可以搭配任意一种人数模式,以致于到TOC阶段,玩家一周必须刷4次副本才可以清理完CD。即使TOC这一副本的流程短一些,也没有什么小怪,可是持续打4次也足以让玩家们感到厌倦,但是为了能紧跟大部队的脚步,没打又不行。

  也许是为了给玩家减负,因此暴雪在此次蓝贴中确定了副本CD机制。怀旧服的副本能把一般难度和英雄难度改为共CD,10人与25人影响不大,换句话说玩家一周最多打2次副本。挑选25人普通模式的话,就不能打25人英雄模式了。

  除了副本难度添加公共CD以外,暴雪归还不一样模式掉落的装备增强了限定,例如死亡裁决这一件饰品,尽管一般难度和英雄难度掉落的装备等级不一样,却无法一起佩戴。

80级新增改动 转种族确定开放

第二个关键改动是转种族和转阵营

  宣布版本开放转种族功能是在WLK版本后期,但在暴雪公布WLK怀旧服的时候却已经确定不会考虑开放转种族功能,因此玩家们也对这种改动传达出了巨大的不满。但是暴雪却坚持不懈表示不开放转种族是为了让玩家们游戏体验更加有RP感。

  也许是抵挡不住外服玩家的压力,暴雪在此次蓝贴之中转变了心态。按照蓝贴中的说法,开发者已经知道了玩家们的需要,打算在WLK版本开放转种族和转阵营功能的,但是并不能在P1阶段直接开放。

  魔兽初次开放转种族功能是在WLK版本后期,其实就是4.0版本开放前2个月,而往往在那个时间段开放转种族,原因就是4.0增强了狼人地精这俩新种族。不知暴雪打算在WLK怀旧服开放转种族和阵营,是不是代表早已对于4.0版本怀旧服立项了。

  转种族和转阵营的功能开放对玩家而言当然是有利的,终究WLK版本许多种族的天赋都有了变化,拥有转种族以后,玩家们还可以再选择种族和职业搭配了。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开放转种族和转阵营的话,会不会造成阵营更为失调。光凭人类PVP中的表现,并不能扭曲联盟的颓势,现如今的玩家都是以PVE玩法为主体的,而部落在PVE方面依然保持强悍。

80级新增改动 转种族确定开放

第三个关键改动是2V2竞技场

  原版WLK里的2V2竞技场是无法获得头衔的,而暴雪在此次蓝贴中移除了这个设定,换句话说WLK怀旧服里的2V2依然可以得到头衔和竞技场坐骑,这对这些喜爱打竞技场的玩家来说也是一种变向褔利了。

  除了上述3个关键改动以外,暴雪仍在蓝贴中提及了下列2个设置:

  1,再次强调WLK怀旧服并没有随机副本;

  2,WLK版本怀旧服的坐骑和成就头衔不会共享。

  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暴雪一开始是想秉持原汁原味的理念,但游戏策划早已经把这件事抛在脑后,面对即将到来的WLK版本,很显然,即使是绝大多数玩家都希望暴雪添加随机副本,可是暴雪仍然无动于衷,或许这就是暴雪仅存的骄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