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20

暴雪再次更新 不能坐车TBC升级只能手动

剧情历史
2022-08-04 10:15:31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最近的修改确实让人非常尴尬,许多刷子们失业了,这也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状况,但是也有不少正常的玩家的利益得到了冲击。如今暴雪这种改变也恶心到了很多正常的玩家,要想限制这些刷子实际上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团本收益削掉99%就行了。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最近的修改确实让人非常尴尬,许多刷子们失业了,这也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状况,但是也有不少正常的玩家的利益得到了冲击。手动升级多么的折磨人,大家都清楚,尽管有一些人喜欢手动,但90%的玩家都不喜欢,终究大环境下导致现在游戏习惯,只想要省时省力。如今暴雪这种改变也恶心到了很多正常的玩家,要想限制这些刷子实际上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团本收益削掉99%就行了。

暴雪再次更新 不能坐车TBC升级只能手动

  不得不吐槽,暴雪设计师现在完全不知道玩家想要的是什么,魔兽怀旧服前几天刚改的副本经验,今天就自己打自己脸,把英雄围栏又给改回来了!现在法师带H围栏更快经验更高,还比普通围栏更简单,因为小怪不再免疫减速,也没有击倒和瞬移功能了。

  地板掉落的G再砍99%,绿蓝装备直接不掉就可以了,自然BOSS该掉落还是得掉。针对正常的玩家来讲,没有几个人会在乎怪物的掉落,一般针对正常的玩家来讲,打副本要不为了能任务个BOSS装备,要么就是为了能升级,如今暴雪这一修改,针对正常的玩家来说,升级都非常难受。从零开始练一个新号,好多个晚上才升至20级,就算现在有经验BUFF加持,还是非常累人。

暴雪再次更新 不能坐车TBC升级只能手动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讲,毫无疑问有自己的满级法师,然而现在却不能带自己小号,之前升级步骤也非常简单,1到40级就是死矿,监狱,血色。由于是带自身新号,甚至还可以带好多个过路人新号来当宝宝,升级速率会更快。40到45级自然就是在玛拉顿坐车了,这儿很容易迷路,对于许多玩家来讲,坐车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暴雪再次更新 不能坐车TBC升级只能手动

  45到60斯坦索姆升级特别快,而且花费极为便宜。60到65坐车围栏,65到70级不愿坐车能把地狱火半岛跟赞加沼泽任务清除一遍,然后坐车H围栏或是蒸气,把远征队声望干完就行了。接着便是沙塔斯跟纳格兰任务,不用做完就能升至满级。然后再挑选一下阵营,材料报上去声望就占星或是奥多尔直接崇拜。

  然而现在呢,升级简直是一场灾难的旅行,在版本前期还行,会有一些玩家手动,有人一起,但这个时间段已过,要想手动的玩家基本上都不存在。暴雪只想卖直升,但TBC只有到58级,到WLK版本都是68级。如今游戏中都是叫苦不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