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6

暴雪摆烂到底国服没有人接盘股价蒸发

剧情历史
2023-02-08 10:47:16
总而言之在今年的大伙儿不要想国服复活啦,真想玩魔兽就去亚服,或是各种各样SF和单机版。大伙儿不要慌,好戏才刚刚开始,等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的财报出来,暴雪才有真正的乐子看,失去国服销售市场到底会引发是多少损失,让我们拭目以待。

  暴雪现在装都不装了,完全开启摆烂模式,脚本不解决了,公司管理人员也不努力了,国服也就此没有后续了。魔兽世界怀旧服逐风者服务器晚高峰排队竟然超过5000人,玩家们纷纷摇头。更恐怖的是,动暴去年第4季度财报人们都看了吧,狂降29%,而股票价格也跌了5%。大伙儿不要慌,好戏还在后头,去年第4季度国服营收可还在呢。停服一周前,暴雪曾提出“由网易顺六个月服务”、“游戏进度由《魔兽世界》用户负责本地保存”等替代性质的方案,但多数玩家并不买账,认为暴雪是在将责任转嫁给前代理和国服玩家。

暴雪摆烂到底国服没有人接盘股价蒸发

  微软怕不是要哭了,动暴财报这个狂降29%,是纯利润同比减少,影响可以说是非常严重。动暴除了暴雪全家桶游戏,也有COD和各种手游赢利,到最后还是打出这个成绩,你让微软管理层怎么想的,但是收购价早就谈好了,做为公司被收购的一方,在这个时期摆烂就完事儿。顺带昨天相关股票价格也下跌5%,明显是受到这个财报的影响,自打微软收购动暴消息出来之后,动暴股票波动这么大是很少见的。

暴雪摆烂到底国服没有人接盘股价蒸发

  关于网络上传言的各类舅舅说国服新代理,全都是假的,国内目前没有,之后很有可能也不会有什么一家公司会傻到代理暴雪的游戏。已经不再是挣钱不挣钱的问题,很有可能还存在着类似以前滴滴一样,客户数据安全相关的问题。暴雪这一通国服相关操作,想妥善解决必须直到微软收购取得成功,随后微软亲自出手来解决。寄希望于暴雪的高层不干人事,属于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总而言之在今年的大伙儿不要想国服复活啦,真想玩魔兽就去亚服,或是各种各样SF和单机版。

暴雪摆烂到底国服没有人接盘股价蒸发

  大伙儿不要慌,好戏才刚刚开始,等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的财报出来,暴雪才有真正的乐子看,失去国服销售市场到底会引发是多少损失,让我们拭目以待。如今看来,当时张栋说暴雪明确提出各种各样不平等的续签条件,特别是手游营收相关的,多半都是真的了。连字节跳动说有意愿涉足游戏界,也没有接走这个盘子,显而易见暴雪给出了多么的恶心的条件。国服的营收针对动暴来说算不上非常多,但是对于暴雪来说,占有率是将近30%的,一下子少了30%(算上转亚服的国服玩家,按20%算也行)收益对一个公司影响如何?

  微软能否顺利收购动暴,无疑是确定后者生死存亡的问题。如果要看乐子,一定要好好关注这件事情,说不定还能领略到暴雪“妻离子散”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