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605

魔兽世界10人奥杜尔介绍 并不是每个boss都有H模式

剧情历史
2023-01-21 10:14:22
而奥杜尔还破天荒的开启了难度选择模式,在诸多boss的战斗之中都能够选择raid难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战利品,当然强的团队会追求更高难度的raid内容,这也是接下来所要面对的挑战。这些boss掉落225的散件装备,跟232的武器,25人掉落的实际上也不怎么好,其实就是232的散件跟238的武器,想拿成就龙的小伙伴们就要注意啦,这些boss都有相应的成就,全都得完成,当然也不是一件特别有难度的事。

  魔兽世界国服玩家不能体验奥杜尔这个团本还是很遗憾的,不清楚暴雪游戏为何出尔反尔,有玩家觉得这是网易的职责,实际上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今天就来就跟大家聊聊奥杜尔这个团本(10人模式的),该团本一共有14个boss,首先掌炉,锋鳞,猫女,左右手都是没有h难度模式的,仅有普通模式。

  从奥杜尔开始《魔兽世界》的团本设计更加严谨,无论是副本的地形、场所战斗还是boss多变的机制,我们很难一次性顺利的过掉其中诸多的boss。而奥杜尔还破天荒的开启了难度选择模式,在诸多boss的战斗之中都能够选择raid难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战利品,当然强的团队会追求更高难度的raid内容,这也是接下来所要面对的挑战。

魔兽世界10人奥杜尔介绍 并不是每个boss都有H模式

  这些boss掉落225的散件装备,跟232的武器,25人掉落的实际上也不怎么好,其实就是232的散件跟238的武器,想拿成就龙的小伙伴们就要注意啦,这些boss都有相应的成就,全都得完成,当然也不是一件特别有难度的事。接着就是烈焰巨兽,拆解,议会,4守护,将军,尤格萨隆,这些BOSS有h模式,也是有普通模式。

魔兽世界10人奥杜尔介绍 并不是每个boss都有H模式

  奥杜尔这个团本h模式的boss难度很高,一般的野团想要打过去也是非常费劲的,前三个cd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针对固定团队来说,打起来了也许就简单一点,但是需要在测试服练过才可以。H模式多掉落一件239的散件跟245武器,尤格萨隆这个boss一灯就算h模式了,便会附加掉落装备,10人0灯会多掉落一件239的饰品,属性还是相当可以的,前期一定会有人来打,但到了版本中后期就没人打,25人零灯也就不用阐述了,想必大家都清晰,就会多掉落一个坐骑,这也是该阶段后期固定团队吃排骨的重要方式。

魔兽世界10人奥杜尔介绍 并不是每个boss都有H模式

  早期应该没几个团队能打得过,对于大部分团队来说,装备肯定得通过好多个CD积累,才会有能力去挑战这个boss,早期大伙儿根本不在意,可以打什么挑战性的boss,奥杜尔能全通才是好最主要的,针对前期的野团来说,恐怕连奥杜尔这个尾王也不会打,毕竟就算是普通模式的制度,难度还是不要一般。

  接下来就是奥尔加隆这个boss,并没有h模式,也没有普通模式,十人掉落239装备,25人掉落252,跟冰龙一样,还有一个任务物品可以换装备。10人奥杜尔,在这个阶段毫无疑问是大家的一个重点,毕竟有很多小伙伴都仅仅是为了玩游戏,并非不是为了体验难度更高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