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887

达拉然土豪戒指成毕业选择 WLK奥杜尔阶段改动多

剧情历史
2023-01-16 10:07:22
P2阶段开放确实是一件好事,由于起号玩家毕竟已经不多了,所有服务器的朋友们可以一起组队,刷副本效率,不论是升级或是做任务速度都会变快。再者就是土豪戒指,肯瑞托在P2阶段团本装等升高以后,该戒指就会沦为垃圾,可是8500G购买了的玩家还是十分难受的。

  针对魔兽怀旧服P2阶段,大家都还是挺期盼的,但是国服关掉之际,原本大伙儿还能够体验好多个CD的奥杜尔团本,但因为版本开放预期发生变化,造成大伙儿只能在关服以前体验几天的奥杜尔团本,当然国服甚至可能不会上这版本。看一下现在情况是什么样子,国服关掉现在都不剩多少时间,大约一周左右,而P2阶段开放时间也类似,当然该阶段会早几天开放,虽然大部分玩家很有可能体验不到这个阶段,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该阶段的变化。

达拉然土豪戒指成毕业选择 WLK奥杜尔阶段改动多

  首先是跨服组队,这在正式服比较常见,但在怀旧服并没有,本来在P1阶段时,就有许多玩家会以为该阶段就会发布,可是很可惜,P1阶段根本就没有这种功能。怀旧服没有这个功能,其实也非常难受,毕竟大家在人气较高的服务器起一个小号,招人组队就很有难度,不要说在鬼服了,组一个团队刷副本难度极高。

达拉然土豪戒指成毕业选择 WLK奥杜尔阶段改动多

  所以并没有跨服组队,不论是在人气大服或是鬼服,团本组队都非常有难度。P2阶段开放确实是一件好事,由于起号玩家毕竟已经不多了,所有服务器的朋友们可以一起组队,刷副本效率,不论是升级或是做任务速度都会变快。再者就是土豪戒指,肯瑞托在P2阶段团本装等升高以后,该戒指就会沦为垃圾,可是8500G购买了的玩家还是十分难受的。

  暴雪也一定不会辜负这种玩家,原本到P2阶段能够升级成213装等,可是暴雪在这样一个阶段也提高了该戒指的装等,直接提高到225,假如不提升装等,就是垃圾一样的肯瑞托,目前是鸟枪换大炮,都还没买到戒指的玩家,此刻想法肯定就不一样了,到P2阶段许多玩家都会再次入手这件装备。

达拉然土豪戒指成毕业选择 WLK奥杜尔阶段改动多

  针对国服玩家来说,最难受的事或是服务器即将关闭,大伙儿就是想要正常的玩一个游戏,暴雪居然不让,两家企业扯皮,最终闹僵了,玩家们背锅,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非常难受,不清楚停服以后,有多少个玩家想去骂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