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880

怀旧服最成功的地方是吸取了正式服的失败之处

剧情历史
2023-01-06 11:06:58
暴雪应该开发设计魔兽世界单人模式与别的玩家不能互动,因为除了全是npc那才好玩儿。他是后边的版本改动的不太好,反倒没原先的版本好玩儿,可能就不温不火。实际上正式服还是大密境,个人拾取惹的祸。大密境可以删了!

  当初个人拾取的开设就是为了应对全需党,想不到把G团给干没有了,但是,暴雪最初都没想到魔兽世界会有G团这种东西,假如最初都能想到这一点,或许暴雪修改游戏机制,把自己变成游戏G团的团长,想买装备,找暴雪。

怀旧服最成功的地方是吸取了正式服的失败之处

  暴雪应该开发设计魔兽世界单人模式与别的玩家不能互动,因为除了全是npc那才好玩儿。他是后边的版本改动的不太好,反倒没原先的版本好玩儿,可能就不温不火。实际上正式服还是大密境,个人拾取惹的祸。组队还行!大密境可以删了!或者改名叫魔兽暗黑破坏世界。

  魔兽怀旧服已经越来越肝,如今谁还会像上班一样打游戏,我是要玩儿,不是被玩儿!并且任何游戏,难度大了毫无疑问玩的人少,实际上个人拾取就是硬伤,美服玩家差点没把暴雪喷死,暴雪挺了好多年才不情愿改掉。暴雪一惯傲慢。

怀旧服最成功的地方是吸取了正式服的失败之处

  魔兽问题已经不再是拾取方式得问题,当一个游戏的游戏核心玩法与社会脱节,如何设置拾取都有人弃游。由于这个不是矛盾主要方面。看一下竞争者ff14超过魔兽,跟现在世界上时兴的方式你就会知道,魔兽最大的问题就是太重团队和合作。

  boss阶段技能过多,一个人犯错误全团买单,想找一个25意识,技能,规避都好的人真的很难,这才是真正把小公会卡散的重要原因。暴雪设计时的念头:那么难很酷,爱玩不玩,发觉玩家不玩,又摔锅拾取问题。反正今天就玩下大米,团本暴雪爱咋设计就咋设计吧。

怀旧服最成功的地方是吸取了正式服的失败之处

  说个人拾取好的就是那种孤狼玩家,真正带团的人才知道有多无可奈何!并不是说不可以个人拾取,但是凭什么不可以并存?你需要玩个人拾取的自己去个人拾取的团,我固定团打我DKp互相不影响,之前7.0就这样,不是好好地么。强制个人拾取就是为这些孤狼精心准备的。我19个人辛苦开荒,再来一个野人,操作垃圾。但是人品大爆发,装备全拿到了,团队零提升,谁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