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730

奥杜尔虽然没更新是件好事少了内卷

剧情历史
2023-02-23 12:01:23
如同标题所说,P2奥杜尔的H难度名不虚传,但252装备大部分拿不了。如果将时间向后推,不论是TOC还是ICC都是有非常值得换的装备,P2奥杜尔在所有WLK大版本中就是一个过渡版本,假如运气够好,只用33周或更短时间卷出一身252装备,到TOC咱换不换?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止于P2奥杜尔更新,针对我这种“遗憾玩家”来说,第二次机会近在咫尺,最终却依旧没有在国服体验一次完整的WLK。虽然在两次PTR里许多朋友体验了几天时间,但PTR节奏和配置与正常服务器里的差别还是很大,也正是因为带上这样的遗憾才会有一部分朋友想要去亚服,可是亲身经历了以后突然感觉奥杜尔尽管没更新,但是对于国服却是一件好事,你们可以少卷一个版本。

奥杜尔虽然没更新是件好事少了内卷

P2奥杜尔的H难度名不虚传

  如同标题所说,P2奥杜尔的H难度名不虚传,但252装备大部分拿不了。对于大多数团队来说,普通难度的奥杜尔都能让大伙儿体会到史诗团本是怎么样的,如果你对困难难度心不甘,凑够10个人体验一下H难度基本上就是极限,想体验25人H奥杜尔或者目标放远一点要打个0灯,这件事情在亚服可谓十分困难。

  假如国服目前正在正常运营,那么H奥杜尔也许早已被堆术士的团长打成筛子了,随后吃252装备的排骨。自打暴雪说252装备起码要33周才能凑够以后,亚服的排队状况便开始恶劣了,回望全部WLK的P1阶段,由于掉落数量大,因此大家达到版本毕业其实并不难,自打TBC后期到前夕阶段让排骨们打开“难受模式”后,这一段日子持续到WLK的P1,这一次的P2让他们看到了曙光,可国服却没有了。

  关键在于252装备无法获得,于是大家将目光盯到了245和239装备上,但对于有些职业来说,10人团本压根就进不了,进去也不一定拿得到。要是在国服,在玩家数量够大的基础上,花一点时间总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团,因此装备毕业算不得什么事,但亚服的玩家总数不如国服,正常的玩家总数也是很少,能够顺利打完的团队要不满员,要不神龙见首不见尾,勇闯集合石也就成了大部分散人玩家的选择,但是结果嘛……

奥杜尔虽然没更新是件好事少了内卷

每一个阶段换一身装备的经验依然可用

  如果将时间向后推,不论是TOC还是ICC都是有非常值得换的装备,P2奥杜尔在所有WLK大版本中就是一个过渡版本,假如运气够好,只用33周或更短时间卷出一身252装备,到TOC咱换不换?假如WLK不魔改,那么每一个阶段换一身装备的经验依然可用,现阶段的P1和P2都做了魔改,TOC会改什么咱还不清楚,假如按照正常游戏运营策略,每个版本为玩家留下让人期待的装备是基本操作,那么一样也会给排骨留下搞事的好机会,因此对于国服来说少卷一个版本得到的结果还不赖。

  现阶段亚服的现象能够归纳为排队、黑G、缺职业,要是说卡顿、副本体验、游戏环境反倒算得上小事情,先前我跟你说了排队的来龙去脉,将来的日子里会和好朋友再聊其他情况,既然国服已经停了,想知道P2时期的一些情况就只能看亚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当名繁华看,没有兴趣的朋友就持续保持现阶段的生活状态等国服,或者直接一点就完全忘记了怀旧服这件事情吧。

奥杜尔虽然没更新是件好事少了内卷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三年过往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尽管在停服这件事情上重蹈了当初后尘,但看过亚服的现象以后我突然感觉停了是一件好事,除了不用继续卷之外,还能让小伙伴们静下来思考一下这三年的过往。大伙儿想要玩怀旧服是由于从前的WOW代表了社交、兄弟,而怀旧服给大家带来的则是分金币、工作室,经历了60版本和70版本的数个阶段以后,重复性玩法更是让很多小伙伴疲倦了,针对怀旧这件事情来说,80版本便是以前三部曲的终章,无论对于玩家还是暴雪,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彻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