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14

怀旧服花钱难与排队亚服已成小国服

剧情历史
2023-03-06 10:05:51
实际上,随着国内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游戏被开发出来,并在国内市场上风靡一时,其中不乏一些具有极高创新性和颠覆性的新作。连玩家一眼就能看出来,现阶段WLK版本只应该多想个办法限定DK建号,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一下工作室,令人遗憾的是暴雪仿佛并没有那么在乎,甚至连管都懒得管,依然按照自己的思路前行着。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的人气进一步降低,这一现象从国服公布停运到真正停服,已经变得更加明显,暴雪现阶段唯一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运营亚服。严厉打击DK、开新服、开时光徽章、开无尽直升70一套组合策略出来,可以看出暴雪在狠下功夫处理花钱难与排队,这时再看一遍亚服的现况,玩家们誉为:现在的亚服?人称小国服。

  从国服停运算起,近一个多月亚服的变化能够用四个字来形容了,那便是“朝令夕改”,亚服玩家的心态变化还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了,“无所适从”。

  最开始暴雪感觉封号能解决一些问题,随着误封状况提升,正常的玩家的游戏体验受到影响,但是服务器排队状况却没有变好,DK依然是这么多,排队依然是这么久。锁服的战略是暴雪玩得最娴熟的一种运营招数,将服务器固定在某一个状态并维持一段时间,许多问题自然就会有所缓解,这种做法在此前的确已经被证实过。

怀旧服花钱难与排队亚服已成小国服

  但暴雪显而易见小看了工作室们的韧性和手段,尽管锁服会使被锁定的服务器环境等到净化,未被锁服务器却遭了殃,主要表现可以参考一下阿拉希和逐风者这俩服务器最近的主要表现。假如就是单纯锁服也就罢了,暴雪随手又开转区,不但折腾了工作室,也使正常的玩家跟着遭重,仿佛有一种“自己去哪一个服,哪一个服就排队”的感觉了。

  魔兽世界曾经是全球最成功的游戏之一。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暴雪宣布将魔兽带回来,许多魔兽粉丝十分激动。但是当我们回顾暴雪所作的事情,实际上,他们是在抄袭国服的做法,这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满和疑惑。

  然而,在今天的魔兽世界中,虽然暴雪还没有完全抄到国服游戏的精髓,但它已经开始意识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在魔兽世界的更新中,暴雪经常会引入国服游戏中的经典元素,以振兴玩家们的热情。

  这样的做法虽然有些抄袭的嫌疑,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国服游戏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实际上,随着国内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游戏被开发出来,并在国内市场上风靡一时,其中不乏一些具有极高创新性和颠覆性的新作。

怀旧服花钱难与排队亚服已成小国服

  先前的文章中我曾经说过,有时暴雪往往能被工作室牵着走,是因为游戏内的经济体系没计划好,金币的出现和回收设计得过于简单。各种任务、日常生产出来的金币确实能被AH、坐骑等大小方面的开支消化掉不少,但也只是暴雪的一厢情愿。如果某个角色专业为了能打金币而生,暴雪的解决方式仅有知道后封号,可如果没有发现呢?如果是这样的账号有很多呢?直到如今暴雪都没拿出解决方案。

  连玩家一眼就能看出来,现阶段WLK版本只应该多想个办法限定DK建号,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一下工作室,令人遗憾的是暴雪仿佛并没有那么在乎,甚至连管都懒得管,依然按照自己的思路前行着。假如真想让游戏越来越好,从经济体系深层次改起,魔兽世界怀旧服就应该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从前的暴雪设计师懒也就罢了,他们起码能拿出强悍的团本设计与职业设计,现在的暴雪设计师仅仅在表面上缝缝补补就感觉自己完成了天大的成就,开发设计整体实力不足可以理解,毕竟这么多祖传代码没有人敢动来动去,可经营能力总该有一点吧?

怀旧服花钱难与排队亚服已成小国服

  从经营中总结问题,随后逐步运用到设计中,让祖传代码渐渐地当成自己的优化后设计,才应该是正常逻辑,不是么?

  下面有一件事不需要我们多讲,今天我们就明说了啊,截止目前我看见的只是一个为了能营业收入却不敢放手一搏的暴雪,而且日子过得极其纠结;所谓“黑卡7天BUG”,直到如今也没有证据实锤,所以我们可以明确一件事,暴雪没有一下打垮工作室,还是舍不得这些月卡,毕竟百余过千的DK全是白花花的银子。那边和微软的并购案正处在关键阶段,丢失国服以后就相当于丢了一大笔钱,为了防止财务报告过于难看只有想尽办法从其他地方找补回来,因此亚服也就变成这个“鬼样子”;并购案一天没有尘埃落定,暴雪便会继续拧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