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826

寻觅神秘装备 揭秘魔兽探索赛季的宝藏之路

剧情历史
2023-12-06 09:26:53
  魔兽世界探索赛季带来了四件独特的紫色神装,其效果媲美橙色装备。然而,这些神秘装备的获取一直是众多玩家热切追寻的目标。随着赛季的深入,解锁这些宝藏的方法终于水落石出

  魔兽世界探索赛季带来了四件独特的紫色神装,其效果媲美橙色装备。然而,这些神秘装备的获取一直是众多玩家热切追寻的目标。随着赛季的深入,解锁这些宝藏的方法终于水落石出。

寻觅神秘装备 揭秘魔兽探索赛季的宝藏之路

  步骤一:逝者的眷顾

  首先,你需要前往灰谷的佐拉姆海岸(坐标17,26),寻找一位逝去的暮光教徒。与其互动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饮下凝结悔恨药剂(由炼金术士制造)以及掌握锻造/制皮/裁缝专业至少达到100级。

  步骤二:命运扭曲

  在与逝去的暮光教徒对话中,提到黑暗深渊的蛇颈龙Boss瑟拉吉斯是关键所在。它被认为是唯一能抵挡黑暗侵袭的生物。此时需前往黑暗深渊团本,但惊讶的是,瑟拉吉斯已被毁灭,仅留下残骸。一股邪恶力量腐蚀了它,并将其身体用于保护海龟。通过与瑟拉吉斯的尸体互动,你将获得【一把幻变之鳞】。

寻觅神秘装备 揭秘魔兽探索赛季的宝藏之路

  步骤三:黑暗护佑

  回到棘齿城,找到异域植物学家奈奥拉。她了解如何利用【幻变之鳞】制作【幻变之鳞护符】,这是抵御黑暗侵袭的关键装备。所需材料如下:

  步骤四:未解之谜

  现在我们掌握了抵挡虚空入侵的方法,可以前往瑟拉吉斯曾经居住的地方。这个区域位于暮光领主克尔里斯圣殿下方,也是黑暗深渊瑟拉吉斯Boss的领地。进入水域会给予玩家debuff,并导致视野模糊。只有佩戴【幻变之鳞护符】才能安然无恙。在此处,我们终于找到了所需的【盒子】。

寻觅神秘装备 揭秘魔兽探索赛季的宝藏之路

  步骤五:探寻圣光之力

  得到了装有制作神器所需材料的盒子,但仍需寻找强大的圣光之源来摧毁它。或许在南海镇和塔伦米尔的某个NPC那里能找到线索,寻找一块从天而降,在奥特兰克山脉坠落的巨大圣光之石。

  步骤六:与虚空对话

  摧毁盒子后获得【盒子】,与NPC互动,学习适合你的配方,然后使用蓝色装备和虚空碎片合成制作出目前最强力的紫色装备。摧毁盒子的行动引发玩家内心的不安,仿佛有人在监视。这或许只是一个开始,探索赛季背后可能隐藏着更深层的秘密。暴雪为玩家留下了线索,探索者们将继续追寻虚空之力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