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757

国服前景巨龙时代告一段落 迎接“地心之战”时代?

剧情历史
2023-12-15 09:42:34
  在游戏的嘉年华活动中,暴雪宣布了《地心之战》资料片A测将于明年春季开启,秋季则将正式上线。最近,10.2.5内测版已迅速升级至11.0.52528版本,标志着开发团队已经着手进行《

  在游戏的嘉年华活动中,暴雪宣布了《地心之战》资料片A测将于明年春季开启,秋季则将正式上线。最近,10.2.5内测版已迅速升级至11.0.52528版本,标志着开发团队已经着手进行《地心之战》的内测。

国服前景巨龙时代告一段落 迎接“地心之战”时代?

  更新预测与时间线

  按照过去《暗影之地》和《巨龙时代》内测的节奏来看,“地心之战”A测很可能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进行更新,与春季A测的预期相符。或许到了明年三月,我们将能观察到11.0版本的多项测试内容。

  在往常的情况下,从内测到正式版本上线需要大约两百多天的时间。比如,9.0版本花费了250天,而10.0则用了220天。若一切顺利,我们有望在明年9月左右迎来11.0版本的正式内容。

国服前景巨龙时代告一段落 迎接“地心之战”时代?

  发展速度与可能性

  或许由于巨龙时代后续版本内容有限,开发团队可能会加快“地心之战”的更新速度。目前看来,龙岛似乎没有新的剧情线索了。

国服前景巨龙时代告一段落 迎接“地心之战”时代?

  国服的关注点与展望

  国服玩家最关心的是国服何时能够回归。目前的消息还无法确定具体回归日期,但几乎可以确定国服将在明年上半年回归。以当前游戏版本更新速度而言,国服玩家将有机会体验10.2.6版本内容,并为即将到来的11.0“地心之战”做好充分准备。巨龙版本可能存在一些遗憾,但剧情任务线可在新资料片到来之前完成。尽管部分赛季物品会成为绝版,但大部分游戏内容仍可重新获取。

  国服的关服历程令人遗憾,就像怀旧服的巫妖王和正式服的巨龙时代一样,仿佛重温了当年9C关服的历史。这次关服也牵扯到玩家的数据,希望国服回归后能给玩家带来更好的安全感,不要再出现三年一次的惊喜!

  “地心之战”即将取代巨龙时代的可能性,对玩家而言是一个新的转折点,期待新时代的到来,也期待游戏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