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169

怀旧服NAXX冰龙伤害减半

暴雪蓝贴
2020-11-13 11:32:11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魔兽世界怀旧服增加最多的材料都是关于抗冰性的。主要原因是前段时间在PTR测试中,玩家发现在魔兽世界早期,600/2S的冰霜光环已经恢复到600/s,这意味着冰龙的难度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魔兽世界怀旧服增加最多的材料都是关于抗冰性的。主要原因是前段时间在PTR测试中,玩家发现在魔兽世界早期,600/2S的冰霜光环已经恢复到600/s,这意味着冰龙的难度远高于早期魔兽世界。同样,对于玩家的硬指数冰抗性,他们也会要求更多,但今天暴雪将藏红花的冰霜光环机制改为玩家认知的600/2秒。

暴雪修改萨菲隆光环机制成为600/2s

1.webp

  在暴雪今天最新发布的蓝色补丁中,藏红花的霜光环机制已经被修改,将玩家在PTR测试服中的600/s降低到600/2秒。这意味着玩家需要更少的抗冻性来对付藏红花。从早期玩家的经验来看,大约200个抗冰能力可以处理这种伤害。

  并详细介绍了光环造成的损害是由于客户端机制的问题。

  藏红花的灵气是通过每2秒刷新一次灵气来实现的。灵气存在时,伤害每1秒跳跃一次(刷新后从第一秒开始)

  1秒是设计值,但光环施法(2秒)和光环伤害(1秒)的计时器相同,导致冲突。两者之间的相互作用使得在刷新灵气的时候可以吃掉原来的灵气,也就是说,它变成了2秒

  在后来的暴雪客户端中,这个编码问题被暴雪修复并应用到怀旧服装上,因此暴雪复制了设计师的原始行为,导致了当前1秒的跳跃。在最初的设计中,2秒一跳应该是个错误,但是由于伤害是2006年的两倍,暴雪按照600/2S的伤害标准修复了藏红花的霜光环。

2.webp

  此外,暴雪还提到,在魔兽世界早期,冰霜光环将有额外1%的几率造成伤害。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如果玩家没有太多的抗冰能力,额外的600点伤害会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暴雪在它的怀旧服装上增加了这个额外的设置。

冰龙难度大降,冰抗市场将大受影响

  从暴雪的蓝帖中,我们可以看出,12月3日正式推出的纳克斯冰龙难度低于玩家预期。可以预计,这将对现阶段怀旧服装的材料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3.webp

  其中之一是抗冰设备材料市场。虽然霜晕的危害有所减轻,但无论是开垦荒地还是种植藏红花,都是必须的。在长时间的藏红花战斗中,抗冰装备可以提供最大的伤害降低。不过,会有一部分需求会减少,也许在原来的光环伤害下,玩家需要有一套5级的冰抗性,现在也许3级就足够了。

  抗冰药剂受影响最大。在开垦土地的过程中,当冰霜光环减少时,大多数玩家会把CD留给黑暗抵抗,最多提前接受一次冰抗性。对于稳定了农场的团队来说,如果他们将5块抗冰、抗冰戒指和全冰抗结界放在一起,则会有209点的抗冰能力,灵气高达269点。此时,霜冻光环的影响很小,开始时的抗冰能力基本不需要。

小结:

  怀旧服装与早期魔兽世界最大的区别是货源充足。在世界上黄牛和先锋药供应充足的情况下,纳克斯很难再现过去硬地开垦的景象。这种难度调整对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大多数球员都有一个超越naxx的目标,而能够轻松过关的高端球队只是一个小群体,这是让大多数球员受益的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