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002

NAXX肩部附魔沙虫之毒德鲁伊BUG被修复了

暴雪蓝贴
2020-11-22 13:33:47
沙虫之毒bug修复  一些玩家向暴雪报告说,“沙虫毒”的宝石不能以德鲁伊职业的变形形式使用。 但是通常可以使用“大地罢工”和“手动惩罚装置&rd

沙虫之毒bug修复

  一些玩家向暴雪报告说,“沙虫毒”的宝石不能以德鲁伊职业的变形形式使用。 但是通常可以使用“大地罢工”和“手动惩罚装置”之类的东西。 因此,他认为这应该是一个错误,并且没有理由设计一种机制与其他设备不同的设备,因为这是唯一无法在变形状态下使用的设备。

1.webp

  暴雪还以蓝色帖子的形式回应:感谢您指出这一点! 我们将修复此问题,并将在下个月初发布1.13.6修补程序!

天灾的威严bug将修复

  相同的错误是PTR上的冰龙掉落了肩膀的结界(自然灾害的威严). 一些玩家说这种结界有一个bug。 1%暴击是正常的,但是26 AP仅对近战AP有效,并且猎人无法享受此效果。

  暴雪还以蓝色帖子的形式回应:

  感谢您指出这一点! 我们将修复此问题,并将在下个月初与1.13.6补丁一起发布! 自然灾害的威严将被添加到远程攻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