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825

天灾入侵只有4周 神圣磨刀石巫师油供应有限

暴雪蓝贴
2020-11-29 10:25:48
  暴雪今天上午在美国服务器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的蓝色标签,宣布了《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具体开放时间以及与自然灾害入侵有关的设置更改。 下面的编辑器将为每个人

  暴雪今天上午在美国服务器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的蓝色标签,宣布了《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具体开放时间以及与自然灾害入侵有关的设置更改。 下面的编辑器将为每个人一个个翻译和分析蓝色帖子的内容,请仔细阅读,不要错过重点。

NAXX开放时间

1.jpg

  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将于12月1日P6阶段1.13.6.补丁更新。 诸如猎人无法享受龙头和末日迷提供的攻击力之类的错误将得到修复。 P6新技能手册-防霜屏障,防阴影屏障,火焰冲击,食物(7),骨头(9),凶猛的咬(5)将打开并掉落。 希利苏斯和东瘟疫之地PVP世界大赛也应该开放。

  Naxxramas团队实例和天灾入侵世界大赛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3日14:00开幕,并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6点转换。 这与前一天编辑在文章中所做的预测一致。 要求下星期四休假的球员应该快点把假期调整到星期五。

原始版本的天灾入侵

2.jpg

  天灾入侵将随机出现在东瘟疫之地,燃烧平原,诅咒之地,塔纳利斯,冬泉和艾萨拉的六幅地图之一中。 消灭入侵的自然灾害力量,并获得可用于交换圣灵磨刀石和圣巫师油的死灵石。

3.jpg

  神圣的磨刀石和巫师油会对亡灵单位产生巨大影响。 许多勇士玩家都为P6最终不必购买昂贵的元素磨刀石而感叹。 但是,如果您认为自然灾害入侵事件只要NAXX就会存在,那您就大了。这是错误的。 暴雪在蓝色岗位上仔细描述了自然灾害入侵的过程。 当年自然灾害的入侵分为三个阶段。 捍卫自然灾害入侵的50个区域后,玩家完成一个阶段。 在每个阶段之后,玩家都可以从NPC那里获得神圣的磨石和巫师油任务奖励。 在三个阶段中总共150个区域的防御工作完成之后,自然灾害入侵事件将永久结束,与自然灾害入侵相关的NPC将仅存在3周。

怀旧服的天灾入侵

4.jpg

  考虑到怀旧服务器中的玩家数量以及游戏水平的提高,暴雪设计师将自然灾害入侵的三个阶段的防御区域数量从150个更改为300个,并将相关NPC的存在数量从3个更改为周至4周。目的是使更多的玩家可以参加此世界盛事。此外,当分三阶段在300个地区中的自然灾害入侵结束时,暴雪将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一周自然灾害入侵时间。在这额外的一周中,入侵将继续发生,玩家可以继续获得任务。奖励。自然灾害的入侵将于12月31日结束。

  在原始的《魔兽世界》中,玩家最多只能获得20颗神圣的磨刀石或巫师油来完成所有入侵和杀死任务。 20小时不足以让玩家打开CD NAXX。但是那时,这些磨刀石和油可以被其他人使用(与附魔一样)。玩家可以用小号存放油和油石,然后将它们卖给DPS大人物以赚取大量金。尽管暴雪增加了怀旧服中自然灾害入侵的次数和时间,但人物可以获得的神圣的磨刀石和巫师油仍然有限。提醒所有玩家完成所有小的自然灾害入侵任务,不要浪费宝贵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