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993

法穿不会降低冰抗对冰霜光环的影响

暴雪蓝贴
2020-12-09 15:23:41
本日暴雪蓝贴最新热修:在与Sapphiron的战斗中,法术穿透(降低目标抵抗力)不会降低霜冻光环对Sapphiron的影响

说明:

怀旧NAXX的Sapphiron战斗中存在一个错误,即霜冻光环将获得其

1.webp

本日暴雪蓝贴最新热修:

在与Sapphiron的战斗中,法术穿透(降低目标抵抗力)不会降低霜冻光环对Sapphiron的影响

说明:

怀旧NAXX的Sapphiron战斗中存在一个错误,即霜冻光环将获得其自身的伤害加成,以造成额外伤害。 最重要的是,法术穿透属性会降低其自身的抗冰能力。 从那时起,暴雪就把目标对准了这个问题。

在佩戴法术穿透设备之前,这会增加您受到的霜冻伤害。 这是一个错误.

但是,没有提及奖励技能对冰霜灵气的影响,因此本周开放冰龙荒原的玩家需要注意,特别是狂战士玩家打开死亡愿望时会受到多重伤害。 猎人的宠物心情愉快。 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