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89

故意为之?NAXX活动不严谨玩家提前拿到乌龟坐骑

暴雪蓝贴
2020-12-19 14:46:21
纳克萨玛斯组织的漏洞源源不断,我没想到国民服务部门的官方活动也会出现漏洞。 NAXX小组挑战赛将于2021年12月15日至1月18日举行。它看起来像4张CD,但实际上是5张CD。 由于新

纳克萨玛斯组织的漏洞源源不断,我没想到国民服务部门的官方活动也会出现漏洞。 NAXX小组挑战赛将于2021年12月15日至1月18日举行。它看起来像4张CD,但实际上是5张CD。 由于新版本的内部版本号插件已在星期一晚上可供下载,因此在玩家对其进行了测试之后,即本周二的12月15日0-7,您也可以通过在小组前进之前杀死NAXX守护BOSS来获得经验。 更新!

1.webp

全通NAXX一次可以获得35点经验,而要获得乌龟坐骑则需要75点经验,这意味着很少有玩家在下一次更新小组CD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前会获得乌龟坐骑。 星期二。 对于某些进度较差的小组,玩家还可以通过这些额外的体验来获得乌龟坐骑. 只能说,这次活动不够严谨,希望以后能引起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