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316

怀旧服艾尔文森林和杜隆塔尔加入训练假人

暴雪蓝贴
2021-01-27 10:11:30
来自魔兽世界美服官方论坛的最新消息: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在Elwynn Forest和Durotar中添加了一些有用的(有点不幸)训练假人,以方便玩家在1.13.7测试服务器中测试他们的职业

来自魔兽世界美服官方论坛的最新消息:

大家好!

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在Elwynn Forest和Durotar中添加了一些有用的(有点不幸)训练假人,以方便玩家在1.13.7测试服务器中测试他们的职业

这是继暴雪发布的调整投放延迟后的蓝色帖子之后的1.13.7PTR的另一个修订版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暴雪Blue Post发布怀旧服务1.13.7 PTR,延迟发布的年龄即将成为历史!”。转换延迟的更改将成为怀旧服务器的革命性更改,这将特别影响游戏中的内容,Xiao O将在后面进行总结和整理。

目前,暴雪已在PTR中增加了训练假人。我不知道它是只在PTR中,还是将来会被带到Live服务器中,但是有一个非常好的训练假人,玩家可以练习对付它。毕竟,这是正规服务中已存在很长时间的事情,并且不会影响余额。我希望暴雪真的可以添加它,或者也可以添加后续的TBC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