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864

怀旧服时光徽章价格再跌20%

暴雪蓝贴
2021-01-29 20:52:42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服务开始至今已经一年半了。 在此期间,人与事的起起伏伏可以讲述许多故事。 自开放以来,计时徽章的机制一直备受关注,并引起了玩家的注意。 但是,随着下一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服务开始至今已经一年半了。 在此期间,人与事的起起伏伏可以讲述许多故事。 自开放以来,计时徽章的机制一直备受关注,并引起了玩家的注意。 但是,随着下一阶段的开始,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流通金币,玩家需要更多的金币来换取时间徽章。 不久前的价格波动仍然使玩家担忧不已,而昨天前所未有的大幅波动震惊了玩家的嘴巴。 让我们来看看。

时光徽章创单日内最大跌幅

  在最初的两周中,时间徽章的波动并没有停止,从最高的三千三百四百金币一直下降到早期的两千金。 尽管降幅高达30%,但前后也经历了半个多月,球员们感到惊讶,但仍有时间做准备。

  但是,当第六阶段进入进度的第七周时,时间徽章的价格又开始逐渐上升,逐渐回到接近三千金币的水平。 但是昨天,在白天的一天中,我进行了另一次高级别潜水,从2800下降到2400,晚上下降到2300以下。 一天内波动高达20%。 发生了什么事?

玩家们已经开始为新资料片做准备

  根据当前怀旧服务器的后续扩展-燃烧远征(Burning Crusade)版本,极有可能是在当前服务器的基础上打开直接扩展级别上限的方法,并辅以一些轮回服务器和永久性60 级服务器。

  因此,在此基础上,第70级版本的玩家,无论是购买飞行坐骑,升级商务技能水平,还是寻找法师进行刷卡和升级,都是烧钱的地方,那里 不确定金币储备确实不容易生存。

工作室脚本受到重创

  对于那些更关注怀旧新闻的人来说,必须理解这一问题。 最大的魔兽脚本EWT的作者最终在官方法律渠道的压力下无法处理它。 他表示,后续行动称为BUG。 该脚本将不再更新。 根据这个脚本,大型黄金生产商-法师单人扫掠的Maraudon在对玩家造成了一年的伤害之后,观察了游戏的结束。 如果没有脚本的全自动怪物销售一站式销售服务,金币的输出端也会受到影响。 极大的压制。

  就最近的情况而言,在马拉顿门口的长期法师龙已不复存在。 该工作室的目标是更加注重野生药草和矿物质的采集。 对于玩家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

暴雪的新春活动带来的冲击

  根据往年的传统,暴雪通常会在新年期间为其物理/虚拟产品提供某些折扣和折扣。 我相信,在年底获得年终奖金的玩家会毫不犹豫地购买一些他们通常想购买的东西,以奖励他们的辛勤工作。 我已经度过了整整一年,所以时间徽章自然在增加。

  目前,该国还鼓励减少外出活动,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玩家也很乐意在家玩游戏并避免聚会。 从多个人口普查插件的数据来看,不仅顶级服务器(如Ashbringer / Song of Blue)的数量显着增加,而且许多服务器的负载状态已从中负载恢复为高负载。 更多的玩家参与也意味着对金币的需求增加,这也将在更大程度上增加金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