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386

怀旧服能刷超级玛拉顿的不止法师 60级奶骑单刷更强

暴雪蓝贴
2022-01-24 13:57:33
殊不知,在TBC版本中,法师的AOE水平受限制,但防骑地位逐渐提高,成为小号的主力军。魔兽世界TBC版法师的AOE技能有限,比如提升防骑,比如联盟。显然,60级奶骑与超级玛拉顿并没有法师那么高效,但是到了70级,圣骑士在得到等级和装备之后,无论是抗性,还是输出,都会有质的提升。

  巫师在《魔兽世界》60级怀旧服中拥有小号的水平是毫无疑问的,无论是玛拉顿,还是血色,甚至是STSM,一件件“刷子”法师都能用小号赚到。殊不知,在TBC版本中,法师的AOE水平受限制,但防骑地位逐渐提高,成为小号的主力军。

  此前,玩家认为圣骑士将会在最少70级的情况下才能取代法师,而在60级怀旧服中,圣骑会直接抢去了大法师的饭碗,成功的单刷了超级玛拉顿。

怀旧服能刷超级玛拉顿的不止法师 60级奶骑单刷更强

  圣骑士单独刷玛拉顿的方法很简单。拉怪的方法和法师基本一样,用的是同样的树枝。唯一不同的是法师用暴风雪伤害,圣骑士用奉献。

  具体地说就是利用树杈来回跳,尽量让小怪站在奉献的范围内,然后利用无敌持续时间击出一波输出,等无敌结束,再重复横跳,此期间可使用技能道具击杀,直到“自律”时间结束后,再次使用保护祝福打一波伤害,基本可以将小怪清除掉。因为无敌与保佑CD都较短,而且拉怪时间较长,所以每次都可使用。

怀旧服能刷超级玛拉顿的不止法师 60级奶骑单刷更强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增加伤害输出,玛拉顿不再使用传统防骑天赋,而是要使用奶骑天赋,不但可以保证伤害,而且会大大降低翻车率。

  事实上,除了单刷玛拉顿外,早在祖尔格拉布刚开张时,圣骑士就已经开始单刷祖尔格拉布的小怪兽,并使用像法师一样,利用哈卡周围的吊桥回周围以供输出,可见圣骑的潜力有多大。

  魔兽世界TBC版法师的AOE技能有限,比如提升防骑,比如联盟。10-15刷死矿,15-30刷监狱,45-65刷STSM。在此期间,可以使用防御带刷牙。魔术师只会留下超级玛拉顿,圣骑士会再次单独刷超级玛拉顿,这也意味着魔术师真的会失业。

怀旧服能刷超级玛拉顿的不止法师 60级奶骑单刷更强

  显然,60级奶骑与超级玛拉顿并没有法师那么高效,但是到了70级,圣骑士在得到等级和装备之后,无论是抗性,还是输出,都会有质的提升。反过来了,因为AOE上限,暴风雪变成一个位数,只有烈焰风暴造成伤害。一加一减,防骑效率更高,更别说黑暗城外的血色了。TBC开放后,玩家不需要直接去玛拉20级以上的血色。

  根据试用服的情况,法师目前唯一的出路就是刷奴隶制的栅栏,可以从60级一直带刷到70级。但是,除法师外,圣骑士和猎人也可以单刷奴隶栅栏小怪兽,所以法师在TBC版中带小号的日子并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