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907

你在玩魔兽世界时打的时间最长的五人本是哪个

暴雪蓝贴
2022-01-27 15:23:50
假如完全按自己的等级来计算,应该是黑石深渊,毕竟要把整个矮人城都打通,做钥匙线,也有一条大帝线,自强全通估计要3-4个多小时,此外,假如把厄运东、西北三门合拼起来算一个本,并且花费了很多时间。大家都很激动,忘了打了多久,我们眼中只有眼睛能深入到拷贝的道路上,也许这只是一个最低级最简单的拷贝,却使我们深深的沉迷,这可能就是魔兽的魅力,我感觉和兄弟朋友在一起,不考虑复制难度和装备,这也是魔兽最主要的游戏玩法。

  最开始接触魔兽世界时还在上学,经常为30块一卡省吃俭用,因为那时零用钱真的很少。时间最长的是TBC早期英雄的地狱火墙,灭了48次,那个小牧师每次都要跑尸救世,没有一句怨言。

  那时,真正的魔兽在玩耍。第一次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我很震惊,很惊讶,被自己的好奇心驱使去探索每一张地图。最初的五人书和死海矿集合了五个人。有朋友有陌生人,我战战兢兢的进去复印。因为第一次战斗,我死了,没人抱怨或者退缩。

  大家都很激动,忘了打了多久,我们眼中只有眼睛能深入到拷贝的道路上,也许这只是一个最低级最简单的拷贝,却使我们深深的沉迷,这可能就是魔兽的魅力,我感觉和兄弟朋友在一起,不考虑复制难度和装备,这也是魔兽最主要的游戏玩法。

你在玩魔兽世界时打的时间最长的五人本是哪个

  假如完全按自己的等级来计算,应该是黑石深渊,毕竟要把整个矮人城都打通,做钥匙线,也有一条大帝线,自强全通估计要3-4个多小时,此外,假如把厄运东、西北三门合拼起来算一个本,并且花费了很多时间。

  自然还有别的哀嚎,神庙,这两个本子想必大家都要经过自强之处,想必也是让你们印象深刻。哀伤沼泽找副本入口5个人地图跑3次。找不到用时1个半小时左右。

  随后碰巧看见别人往水里钻,半天不出来就知道本子在水里,接着又怎么又会在里面迷失了又被一个下午没打完,各自安好炉石回城。最长的5人本是我打过的,是小矮子本,那地图叫大地图,那任务叫怪兽,怪兽还有机器人和人类

  也有警报,整体感觉,副本很大,在同级别的情况下,打完要1-2小时的时间,很恶心的低等级拷贝。灰谷海滩上有五个人。确切的名字是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你在玩魔兽世界时打的时间最长的五人本是哪个

  当时,全是二十级,也不是很会打。下午10:0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四点。虽然非常累,可是还是更开心!

  偶然看过这个问题,回想起之前的魔兽世界日子,就顺便说一句,时间最长的是黑石洞,并且打不完。较长时间来看,还有黑暗深渊、诺莫瑞根、斯坦索姆,但仍觉得黑石最费时间,不止BOSS,一张地图,一条路,就是进门都花了不少时间,因为联盟部落不时在黑石山中打群架,进本是不想凑热闹,也要拉你下水。

  斯坦·斯泰森,70级时为了刷亡灵马,记不清单刷了多少次终于刷到了。之后又练习了几个小号,每个号刷几次死矿,这一组已经有五个人了。

你在玩魔兽世界时打的时间最长的五人本是哪个

  刷子最多的可能还是那些东瘟疫之地的拷贝,以及70级之后的那几个五人本,都是为了获得基本装备。70级之后基本上走PVP路线,身上全是竞技场套装,副本下得少。不怎么喜欢pvp的,觉得pvp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好、更有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电影院和萨隆矿。我的三个修德刷了一个品牌。一个总是要换5.6个新手T,因为猪圈里没有五个随机的人,不是小白兔能跑。新三本书可以打五个人的坑爹T。广场因此得名于倒T形,矿井的斜坡也是一路上墓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