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443

怀旧服G团G说话KLZ能跳车ZAM凭啥不能

暴雪蓝贴
2022-04-09 11:44:08
既然每个人都认识G团G,KLZ可以跳车,为什么ZAM不能跳?为什么祖阿曼要求T6毕业?为什么祖阿曼要求T6毕业?然而,当G团逐渐成为主流时,在学习DKP让个人玩家免费工作的同时,安排排骨人恶意顶价。然而,当G团逐渐成为主流时,在学习DKP让个人玩家免费工作的同时,安排排骨人恶意顶价。

  在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4阶段,祖阿曼出了问题。没有人想要从小号进不去的战熊。这一切与当年不同;以前没有熊跳车,但现在第一个孩子跳了。没有熊跳车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祖阿曼的两件饰品对阿曼尼战熊更有用。没有熊,他很有心态,但第一个孩子跳车显然是团队中的一个问题,这也导致了另一件事。既然每个人都认识G团G,KLZ可以跳车,为什么ZAM不能跳?

怀旧服G团G说话KLZ能跳车ZAM凭啥不能

  让我们先解决以前的问题。无论卡拉赞在哪里跳车,只要他再次打电话给别人,甚至许多领导人早就打电话给每个老板,以确保最终的收入。这股力量值得钦佩。只要他们能提高收入,成员们自然会乐于接受。在这个时候,跳车或换人没有问题。但是如果祖阿曼跳车,打电话给别人会耽误盒子,所以问题似乎在于卡拉赞跳车可以弥补人,祖阿曼跳车不能弥补人。在这里,G兄弟想到了另一个问题。为什么曾经的T5近战?为什么祖阿曼要求T6毕业?

  G团G的话自60版以来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甚至发展出了G团是玩这个游戏的最佳方式的口号。最直接的影响是,许多DKP在G团的影响下分散或被迫转向G团。然而,当G团逐渐成为主流时,在学习DKP让个人玩家免费工作的同时,安排排骨人恶意顶价。后来,它发展了一个强有力的插件,但由于制裁,它发明了拼多多。那么,当祖阿曼跳车时,你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吗?

怀旧服G团G说话KLZ能跳车ZAM凭啥不能

  G兄弟非常支持祖阿曼的错误。最好提高防骑补贴。如果补贴能提高到1K或团队收入的20%,最好是;此外,领导还必须获得团队双打。毕竟,这是一项有限的任务,团队指挥并不容易。潜台词很清楚。祖阿曼不是小号推广的地方。卡拉赞、T4和T5可以使用相同的技巧,因为P4版的毕业是T6。躺在T6上直接毕业不是很好吗?从P1和P2不喜欢近战到T5和T6前的插入,G兄弟看到了太多即时利益相关者的表演。如果他继续发展,会不会有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说实话,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祖阿曼跳车后,汽车修理团也出现了。事实上,祖阿曼最好的掉落不是熊,而是最后两个老板掉落的珠宝。最后,我们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就有机会得到最好的装备。这也很好,甚至可以发现漏洞。那么祖阿曼的汽车修理团值得一游吗?从100到300个狂暴者的召唤,300个邪恶的魔法水晶,400个妖头G兄弟都见过。排骨看到这些会砸电脑吗?

怀旧服G团G说话KLZ能跳车ZAM凭啥不能

  现在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装#的一些东西了吗?从最初的小法师,到提高G团压制DKP,再到机器人到处开花,正常玩家无法实现自给自足。当G组开始出现恶魔装备,如T3套装、后来的龙脊、海巫,甚至古代知识戒指,只要有机会吃排骨,那么就不遗余力地开始吹。

  因此,大玩家发现更新装备变得越来越困难。例如,TBC版本的答案术士现在想完成装备毕业要花多少钱?此外,小号很难赶上进度。更不用说练习水平了。卡拉赞、格鲁尔、玛瑟里顿和祖阿曼很难找到人一起玩。纯粹的躺着游戏已经成为唯一指定的方式。加入团队后,他们发现自己必须以双倍的价格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