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835

珠宝加工是万金油P5制造专业的巅峰

暴雪蓝贴
2022-04-13 11:09:13
  在魔兽世界TBC版本中,制造专业技能制造的设备陪伴玩家度过了P1裁缝套装、P2三锻锤、P3暗抗装等多个阶段。然而,与这些过度使用的设备相比,P5阶段制造的专业设备是TBC整个版

  在魔兽世界TBC版本中,制造专业技能制造的设备陪伴玩家度过了P1裁缝套装、P2三锻锤、P3暗抗装等多个阶段。然而,与这些过度使用的设备相比,P5阶段制造的专业设备是TBC整个版本的真正高峰。

  首先是炼金术专业技能,在P5阶段增加了三阶炼金术图纸,由奎尔丹纳斯岛破碎的阳军需官员,玩家在营地信誉崇拜购买,包括四个属性炼金术图纸,救赎者炼金术是最值得生产的,119点治疗奖金甚至超过伊利丹治疗配件,提供药水蓝奖金也很好,是TBC版本所有治疗专业毕业配件。

<a href=/zhuanye/zhu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珠宝</a>加工是万金油P5制造专业的巅峰

  80%的锻造专业是暴力战斗玩家。在P5阶段,锻造专业的重点将不再集中在武器上。最后的最终制造服装是太阳井怪物掉落的板甲胸图纸——硬化氪金盔甲。更不用说61种力量和55种耐力的白色属性了,绿色字符提供的280点超高破甲值足以证明其强度,另外三个红色插槽将暴力这个词诠释得淋漓尽致。

珠宝加工是万金油P5制造专业的巅峰

  P5阶段加入裁缝专业的阳炎长袍图纸与硬化氪金盔甲相似。它具有高速、高暴击、高法伤的综合属性,碾压SW团本掉落的任何布甲衣服。阳炎长袍的属性甚至夸大到80级以上的设备属性。

  P5阶段制皮专业也是有特别优秀的单品,也是太阳井怪物掉落的皮甲手套图纸——永生黑暗手套,白色属性30敏30耐力,绿色字符提供30暴击90攻击强度和154破甲值,还有两个额外的红色宝石插槽。虽然是皮甲,但猎人玩家也很愿意开始。

珠宝加工是万金油P5制造专业的巅峰

  与上述专业技能相比,P5阶段生产的设备特别黄金。三条项链和三枚戒指几乎满足了大多数专业人士的需求,特别是珠宝加工制造的戒指作为设备绑定项目,可以方便其他非制造专业玩家直接开始。

  与P5阶段其他专业技能制造的设备相比,工程制造的设备属性略显平庸。虽然有159个设备级别,但与伊利丹的眼罩相比,皮甲工程头略逊于伊利丹。然而,工程头也有一个优势。因为它是头部的设备部件,如果你想用太阳井取代最好的头部,你需要杀死基尔加丹。考虑到复印件的难度和设备属性,基尔加丹的头部应该是除珠宝和武器外最昂贵的设备部件之一。因此,完成工程头的玩家可以留下一笔费用,然后购买其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