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48

太阳井难度太高大多野团老一都过不去

暴雪蓝贴
2022-04-17 10:51:51
作为tbc的最后一个大团本,难度真的很原始,导致大部分团队都过不去。因此,在早期阶段赚钱大部分是不现实的。公会团去ptr测试服打开太阳井,大部分在布鲁被无限击垮。你应该知道ptr测试服装备毕业于p3。

  今天,暴雪在ptr测试服中正式启用了太阳井高地。作为tbc的最后一个大团本,难度真的很原始,导致大部分团队都过不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具体的测试服开了什么。

  首先,奎尔丹纳斯岛每天只开放三枚金币,每枚金币只有9枚金币和10枚银币。因此,在早期阶段赚钱大部分是不现实的。毕竟,有很多人在早期阶段完成这项任务,这将导致更多的人比奇怪的现象,因此赚钱的效率将非常低。第二附魔已经打开了虚空破碎的图纸。就效果而言,没有20小时的冷却时间,即P5阶段开放后,虚空水晶可分为两个大棱光碎片。

太阳井难度太高大多野团老一都过不去

  其次,炼金术配方已经开放,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P5开放时制作炼金术。然后,珠宝属于治疗bis设备,然后珠宝加工开放了一些快速宝石配方,如强大的海浪翡翠,以提高5点法术的快速性和7点耐力。最后,我们关心的141服装等品牌服装并没有实际上线,这个在线时间应该需要玩家在一定程度上每天打开。当然,紫色宝石的公平徽章并没有打开,这将随着玩家的日常进步而打开。

太阳井难度太高大多野团老一都过不去

  接下来是太阳井的难度问题。暴雪打开的ptr测试真的很难。很多野生团体,更不用说老1了,都被小怪物击垮了。当然,小怪物并不难。只要团员听指挥,依然很容易的。首先是机器人。这个怪物的血容量超过50万,会释放一组aoe,一次4000多点血。可是,只要t拉和治疗拉好,dps就可以尽力了。接下来是几组小怪物。其实这并不难。我们只需要单独杀死怪物羊和坦克拉。而且基本都是吃变羊的,所以刚才有会主动补羊的法师也不难。最后,里面有一个等待怪物。这个怪物和祖阿曼的很像,可是不完全一样,因为祖阿曼的那个可以吃控制技能,物理是制裁、减速依然冲锋造成的昏迷,可是太阳井的等待不会导致2万多的血灭。

太阳井难度太高大多野团老一都过不去

  最后是团本boss,真的很难。大多数野生团体直接击垮了团体。公会团去ptr测试服打开太阳井,大部分在布鲁被无限击垮。归根结底,这是因为倒t太容易了。布鲁在践踏后一秒钟内倒t。例如,如果你在早上分开玩一个团体,老一直接进入无限倒t的情况。你应该知道ptr测试服装备毕业于p3。可以想象,如果普通魔兽世界团队在当时没有p3毕业,暴雪也没有降低难度,野生团体只能刷小怪物团体。最后,我今天玩了两个多小时,但我没想到cd没有被染色。你喜欢这种原味吗?当然,这份副本的困难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份副本隐藏了debuff。这个debuff的名字是太阳井的荣耀,可以减少玩家20%的闪避,增加怪物5%的命中率,因此很容易倒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