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460

看看60永久服的现状让策划也无奈

暴雪蓝贴
2022-04-29 11:28:28
事实上,玩家并不在乎60永久服是什么样子的。事实上,现在抛售黄金的玩家无法思考。如果你想玩wlk,你必须等到12月左右(据猜测,它几乎是一样的),也就是说,P5至少可以玩半年,暴雪还表示,这将降低难度。

  魔兽世界怀旧服70永久服毫无意义?看看60永久服的现状,计划是无助的!事实上,玩家并不在乎60永久服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必须在意。玩家不必进去,但他们必须有!

  计划应该认为70永久服毫无意义。看看现在的60永久服。每天站在街上聊天,人少,金币贬值更厉害。

看看60永久服的现状让策划也无奈

  还有一个赛季,再开70永久,未来再开80永久?玩家都被分流了。谁还在玩怀旧的衣服?玩家流失是暴雪和巨人现在面临的头等大事其他都无关紧要。

  事实上,现在抛售黄金的玩家无法思考。另一个是黄金业务压低价格。现阶段不是这样吗?例行公事?想想看。即使P5在5月份开放,根据暴雪财务报告,TBC将持续18个月。如果你想玩wlk,你必须等到12月左右(据猜测,它几乎是一样的),也就是说,P5至少可以玩半年,暴雪还表示,这将降低难度。这个半年还会继续泡在T6里吗?无限小号??即使你得到了小号,你也不必购买T6装备吗?

看看60永久服的现状让策划也无奈

  t6需要一定数量的金币来支持流量。请参考当前的t5。你不想进入sw吗?光站街吗?买双刀的意义不是光发亮就结束了。没有欲望的老板,你不想试试刀吗?看看这把刀能输出多少?而且高端玩家不想打wcl分数吗?到时候sw的装备不敢说很受欢迎,但至少比t6的装备有市场。因为很多职业t6都是半成品。如果p5不拿装备,之前拿的装备就没有意义了。

  计划应该打开一个魔兽故事。情节可以安排萨格拉斯用婚外情砸地球,砸艾酱,然后进行难以形容的活动。这样,wow可以玩十多年。事实上,我认为魔兽世界版本的60半成品,70个尝试新模式,80个趋于稳定。

看看60永久服的现状让策划也无奈

  我觉得wlk开得太早了。三四个月后,wlk开始了。时间太短了。我在新年期间买了季卡。我每天登上一次,排队6000或7000人。帕奇维克的许多人转向震地者,这使我们在周四排队半小时。

  一盆冷水让玩家看到了现实。我只是一个数字,休闲玩家,半个月前第二次看到狗棒1.9买,我有一本黑书,第一次4p没有做别人。在盖上热之前,他说要sw,然后提到80,立刻感觉不香。也就是说,为了弥补没有得到狗棒的遗憾,sw除了武器和配件都必须更换,没有更换80。因为一件武器等了两个多月,sw只有五个月?也许有几个数字没有那种感觉,一个数字和其他装备你必须飙升的手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