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837

G团将陨落全网寻老板排骨人早已跑路

暴雪蓝贴
2022-05-03 09:29:51
以蛋刀为例。但现在看看信息,你会发现另一个场景是几乎整个网络都在寻找老板,甚至越来越多的装备价格越来越低,几天前小八也看到一些团体以5万G元的价格寻找老板的包装设备,但挂了很长一段时间。随着工作室的逃离,越来越多的排骨人成为工作室,因为他们开始在野外剥皮或制药,以获得比团本更高的收入。

  G团最近再次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这并不是因为G团再次刷新了装备的上限,而是最近G团装备的价格逐渐下降,很多时候找不到老板。以蛋刀为例。在P3阶段开始时,包装一把蛋刀至少需要15万G,但现在许多黑暗寺庙的价格只有2万G左右,所以G团最近开始长期下降。原因是什么?

  G团从一开始风景无限到现在逐渐下降的核心原因是团本收入逐渐下降。前段时间,由于时间徽章价格大幅上涨,一些药品的价格上涨,但在药品价格上涨的同时,装备成交价格一直在下降。特别是ZAM团本装备的一般价格只有1000G元左右,很多团在打团的时候会补贴一些特殊的职业,甚至有一个极端的现象。

G团将陨落全网寻老板排骨人早已跑路

  然而,在发放补贴后,很少有直接将收入转化为负值的例子。然而,一些25人团体中的普通玩家会使用大量的药物,特别是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药物,这些药物几乎必须在整个过程中得到覆盖。在再次匹配了一些装备的维修费用后,许多团体的个人收入变成了支付,许多玩家发现,即使是一些BIS装备的价格也徘徊在起价中。目前,蛋刀的价格只有2000g元左右,因此G团此时陷入困境。

  在过去,当你在集合号码中寻找团队时,你会在评论信息中看到很多信息,找到某个职业或缺乏某个职业,或者某个装备已经丢失了多少钱包,或者找到某个职业补贴了多少G币。但现在看看信息,你会发现另一个场景是几乎整个网络都在寻找老板,甚至越来越多的装备价格越来越低,几天前小八也看到一些团体以5万G元的价格寻找老板的包装设备,但挂了很长一段时间。

G团将陨落全网寻老板排骨人早已跑路

  为什么人们已经开始不包装设备了?事实上,原因很简单。当早期团比较困难时,此时老板只能找到一些技术水平较高的团体来包装设备。毕竟,在野生团体中打团本的概率太高,最好花更多的G币来稳定。但现在黑暗的寺庙几乎是有手的,所以老板可以随意找到一个团队,也可以以低价捡漏水,所以包装设备的价值意义不大。

  最近最不舒服的玩家实际上是排骨,排骨本身有点尴尬,因为排骨本身属于更强大的玩家,虽然这些玩家的装备质量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这些玩家的操作技术不错,所以这些玩家几乎是输出专家,另一点是很多排骨为了更好地加入团体通常会使用更多的药物来增加他们的DPS。

G团将陨落全网寻老板排骨人早已跑路

  然而,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自从时间徽章价格上涨,团本收入下降以来,排骨人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的压力。他们总是处于亏损和资本保护之前,很难重现一个团本人平均数万G币的辉煌岁月。随着工作室的逃离,越来越多的排骨人成为工作室,因为他们开始在野外剥皮或制药,以获得比团本更高的收入。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逃离了团本。

  一开始,很多玩家都把希望寄托在P5阶段,因为SW作为TBC的最后一个阶段,就像NAXX团体版本的60级版本一样,很多装备都以天价出售。然而,在暴雪宣布TBC阶段无缝连接WLK后,玩家对TBC装备失去了希望,毕竟,70级装备无法与80级装备相比,因为我们从上帝的角度玩怀旧服装,所以对装备价值的估计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