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18

怀旧服灰烬使者拍出高价让人大跌眼镜

暴雪蓝贴
2022-05-07 10:28:55
说到底,还有一个SW要TBC玩家来pk。自然,有些玩家只是吃排骨,说到底,现在TBC服服装60级团体许多设备逐渐贵,小化妆无聊,被朋友叫打团体,最初想和朋友玩,但在灰烬使者出来后,小化妆的第一个想法,设备可以卖几个G,或者自己拍摄。

  魔兽世界WLK服服务越来越接近每个人。自然,这肯定要几个月的时间。说到底,还有一个SW要TBC玩家来pk。WLK服服务开放后,许多60级版本的设备将成为绝版,因为纳克萨玛斯将飞往诺森德,在这个团本中,只有两件设备具有最高的收藏价值。第一根橙杖和第二根灰烬使者。最近,TBC有更多的玩家开始玩这个团本。不用说,我们都知道原因。

怀旧服灰烬使者拍出高价让人大跌眼镜

  有些玩家真的是为了收藏。说到底没有橙杖和灰烬使者。他们仍然非常关注这两件装备。玩魔兽世界的目的是什么?有玩家说是为了装备。虽然没有错,但不能说是对的。玩这个游戏最精彩的地方就是你追逐这个装备的过程。你不高兴通过努力得到你喜欢的装备吗?

怀旧服灰烬使者拍出高价让人大跌眼镜

  自然,有些玩家只是吃排骨,说到底,现在TBC服服装60级团体许多设备逐渐贵,小化妆无聊,被朋友叫打团体,最初想和朋友玩,但在灰烬使者出来后,小化妆的第一个想法,设备可以卖几个G,或者自己拍摄。说到底,在NAXX时期,到处都有1万或2万G的玩家。

  现在这个设备最多是几千G,但起价小边没有想到,实际上直接2万拍摄,最初认为领导是一个黑人,没有想到小丑是小边自己。三四个近战玩家,互不让步,最后灰烬使者实际上卖出了5.9万G,这真的没有想到。现在凤凰和蛋刀的价格是多少,我们都知道,因为WLK新闻无法跟上永久TBC的影响,我们拿设备的欲望本身并不高。

怀旧服灰烬使者拍出高价让人大跌眼镜

  现在群里喊鸡蛋刀的最高价格基本上是5000G,凤凰几乎是这个价格,但灰烬使者可以卖这么多G,小边也想数千G泄漏,似乎也想忘记。对于那些想要这些设备的玩家来说,他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如果他们想开始,他们真的必须抓紧时间。说到底,WLK的开放真的消失了。事实上,刷一把也很好,如果打开幻觉不是很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