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837

太阳之井削弱掉落率过高太阳之尘跌到200G

暴雪蓝贴
2022-05-15 11:00:26
然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是为了TBC的怀旧。同时,作为TBC怀旧服的最后阶段,太阳井的下降率非常容易。据估计,魔兽WLK怀旧服的开放时间只剩下四个月了,接下来,游戏中会出现各种提高材料价格的行为,所以现在花很多钱购买昂贵的材料相当于给GZS送温暖。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正式开放了太阳之井的副本。许多工会已经在副本开荒了。当然,此时很多排骨手也准备出发,普通玩家也进入了刷小怪的队列。然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是为了TBC的怀旧。当然,除了在副本中获得高回报外,这也是为了体验当年的挑战难度,但P5阶段开放后刷小怪似乎有点太方便了。

  当太阳井打开时,大多数玩家会选择组织一个小组来刷怪。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人喜欢单刷太阳井。无论目的是什么,他们都可以获得图纸。然而,为了加快图纸的下降率,一些玩家通常会组织25名玩家,其中近一半可能是在线法师。这种团队模式效率高,唯一的缺点是后续进展困难,但至少他们可以在怪身上获得图纸。

太阳之井削弱掉落率过高太阳之尘跌到200G

  然而,这种缺乏战斗力的团队玩家愿意组织。最大的原因是过去魔兽世界TBC中太阳井的图纸掉落率不到6%。有了这个兴趣点,副本通关并不重要。相反,获得图纸是目前最重要的动力。毕竟,图纸等于金币收入的增长,因此,许多怀旧的服玩家目前都有刷图纸和吃排骨的心态,看看他们是否能在最后的副本中获得足够的资金。

  就在很多玩家都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一些玩家逐渐意识到,TBC怀旧服太阳井图纸的下降率似乎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了。大多数FS团体在两小时内刷出了阳炎法袍图纸、一小时内刷出的法系戒指图纸和魔脊,在世界之窗,我们还可以看到各种低成本OEM戒指和阳炎手套的叫声,价格更低。

太阳之井削弱掉落率过高太阳之尘跌到200G

  然后你可以看到世界上大量的太阳尘埃,现在一路暴跌,从600G到300G,甚至有些人直接200G批量,然后AH拍卖行也出现了很多太阳井图纸,现在几乎无处不在,此时一些老玩家质疑暴雪这次没有太阳井,但下降率,但奇怪的是网络喊低,开放组不到G,但实际情况与新闻相反!

太阳之井削弱掉落率过高太阳之尘跌到200G

  然而,一些玩家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GZS控制价格稳定的伎俩,因为有些人在太阳井的第一天就得到了一定数量的图纸和太阳尘埃,当天就卖出了290W。后来,一些玩家通过刷小怪物直接毕业。因此,根据玩家的描述,这种下降率与网络传播完全相反。

  因此,根据目前的情况,仍有人接受太阳的灰尘。如果他们想通过太阳的井生活,他们基本上是冤枉的大头。基本上,太阳的灰尘几乎成了卷心菜的价格。图纸和其他一系列装备根本不容易销售。如果他们想成为排骨手,他们仍然可以停下来。不参加浑水是最好的选择。

  同时,作为TBC怀旧服的最后阶段,太阳井的下降率非常容易。据估计,暴雪已经理解了玩家的需求,但许多GZS希望在这个阶段收获一波浪潮,这与GZS的利益发生了冲突。据估计,魔兽WLK怀旧服的开放时间只剩下四个月了,接下来,游戏中会出现各种提高材料价格的行为,所以现在花很多钱购买昂贵的材料相当于给GZS送温暖。我建议所有玩家冷静下来,顺利刷到毕业。基本上,他们可以成功地打开80级WLK,不必被GZS带来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