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909

P5开放1周国服仅有10%角色染CD

暴雪蓝贴
2022-05-19 10:56:44
以前,很多人认为太阳井真的很难,WLK就在眼前,所以玩这本书的人肯定不如以前多了,但他们没想到会突破下限。玩家使用WCL和蓝色隐士上的数据进行计算。例如,首先查询蓝色隐士上的地震患者总人口,然后查看WCL上的地震患者服对蓝龙的数据。

  就在今天早上,一些玩家用详细的数据计算了魔兽怀旧服的国服。目前,太阳井CD的角色比例非常惊人。目前,国服中CD的角色占全国服人口的不到10%。以前,很多人认为太阳井真的很难,WLK就在眼前,所以玩这本书的人肯定不如以前多了,但他们没想到会突破下限。

P5开放1周国服仅有10%角色染CD

  玩家使用WCL和蓝色隐士上的数据进行计算。每个服单独计算。例如,首先查询蓝色隐士上的地震患者总人口,然后查看WCL上的地震患者服对蓝龙的数据。简单乘除后,地震患者的SW染色CD比例为8.9%。当然,这些数据并不完全准确,因为少数团队不上传WCL,人口统计数据可能不是绝对准确的,但结论是八、九、十。能够击败蓝龙队的团队基本上会传输WCL查看数据。

  根据这种方法,玩家计算了国服的所有服。大型人口服的染色CD率一般在8%左右,中等服的比例较高,因为排骨刷和脚本相对较少。例如,辛迪加的染色CD率为11.2%。人口最少的服也占6%到9%,因此没有太大偏差。目前,国服的综合计算是,不超过10%的角色包括太阳井CD。此外,这些数据只是游戏角色,而不是真正的玩家。考虑到一些强大的团队打开多个进度,一些玩家也可以打开多个号码来打电话,10%绝对是高数据。

P5开放1周国服仅有10%角色染CD

  因此,P5上线一周后,只有不到10分之一的玩家打过蓝龙,后面的玩家就少了。大多数人每天都在刷怪物或做AFK,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平躺。我相信每个人都还记得P2的早期情况。虽然双尾王很难,很多团队都打不过,但前面的BOSS大部分玩家都打过,野团也可以1到8便当。当时有很多卡踏潮的团队,但与SW的现状相比,完全不同。每个人都能找到这些数据。只能说,从运营的角度来看,TBC怀旧服的P5阶段是完全失败的产品。

P5开放1周国服仅有10%角色染CD

  说1000或10000仍然是一个困难的锅。如果现在太阳井很难3.13,即使没有80个天赋,人气也应该和黑庙一样,每个人都可以玩。高端团队比赛速度快DPS,普通团队慢慢玩,排骨人吃前4便当,快乐等待80。现在很多通过SW的人,考虑到身体、家庭等问题,真的不想在第二周再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