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348

TBC太阳井团本术士成为最大赢家

暴雪蓝贴
2022-05-23 10:29:24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WLK的开放时间,而且没有永久的TBC,我们为什么要玩SW团本?我们可能会一直玩到WLK开放,SW团本的装备可能不会毕业。他们基本上有五六个术士,甚至有些团队有八个术士。基本上,大多数团队仍然是熊和萨。

  魔兽世界SW开放后,很多玩家说团本很难。事实上,他们只是不想玩。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既然我们已经知道WLK的开放时间,而且没有永久的TBC,我们为什么要玩SW团本?我们可能会一直玩到WLK开放,SW团本的装备可能不会毕业。当然,这只是最糟糕的情况。事实上,这个团本仍然不那么难玩。只要团长是一名全球运动员,队友们也可以玩。他们可以磨合一两个CD。

TBC太阳井团本<a href=/zhiye/sh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术士</a>成为最大赢家

  事实上,这个团队最大的赢家是术士职业。我相信每个人都看到了整个团队的配置。他们基本上有五六个术士,甚至有些团队有八个术士。这完全取决于术士的堆积。猎人在这个版本中确实很强大,但在过去,他们在团队版本中带来了三个猎人,但现在他们仍然带来了三个猎人。没有变化。基本上,大多数团队仍然是熊和萨。

  近战职业在打鸡蛋方面确实有很大的优势,但绝对不可能组成两个近战团队。打其他打其他老板太不舒服了。它仍然只能是一个充分配置的近战团队。猎人在SW的团队中基本上没有变化。事实上,最大的变化是法律团队。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术士,因为术士职业吃掉了法师和咕咕的位置。标准团队通常有三到四名术士,但现在至少有六名。法师减少了一到两名,咕咕根本没有。

TBC太阳井团本术士成为最大赢家

  因此,术士已经成为团队中最大的赢家。最近,我看到很多玩家在论坛上用黄色和棕色的皮肤来争论,这有点过分。为什么术士是最大的赢家也很简单。这是因为术士的职业可以叠加很多,10%的元素诅咒,5%的悲剧,10%的阴影容易受伤,20%的强化阴影箭是整个团队共享的。我们都知道这些buff的强度。

TBC太阳井团本术士成为最大赢家

  即使你只是把一个术士扔到治疗团队,术士可以发挥一个好的伤害,把它放在其他职业这是可行的,黄皮肤和棕色皮肤伤害即使高,他们离开近战组不好,不在近战组这些职业,可以发挥一半的伤害是好的,计算一半的老板,所以不好。当然,术士购买装备也是一件不舒服的事情,毕竟,竞争很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