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827

TBC最新蓝贴公布大规模合服WLK前夕即将到来

暴雪蓝贴
2022-06-08 10:56:04
玩家可以将PVE服务器的角色直接转到PVP服务器,这个转服将会移除PVE服务器的限制。虽然PVE服务器和PVP服务器的玩家都在体验同一个游戏版本,而且大多数PVP服务器都没有所谓的野生PVP。然而,PVE服务器到目前为止仍然无法转到PVP服务器,这也给许多玩家带来了麻烦,除了在TBC版本开放时出现短暂的转换服务互通。

  之前,国服首次公布了怀旧服合服计划,但遗憾的是,只有五台服务器参与合并,这也让很多国服玩家感到更加不满意。结果,暴雪在国服公布合服计划后不久就公布了一个更加激烈的消息。

  最近,暴雪以蓝贴的形式发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包括以下两个决定:

TBC最新蓝贴公布大规模合服WLK前夕即将到来

  在8月份,玩家可以自己转到其他服务器,然后再删除一些鬼服。

  在怀旧服务器60级版本的普及影响下,大量服务器开放,无论是国家服务还是外国服务,每个新服务器都有初始排队现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服务器中的玩家越来越少,许多服务器已经变成了鬼魂服务。

  以国家服务八个区的几个服务器为例,开放的目的是为了缓解一个区和五个区的服务器压力。然而,当排队问题得到缓解时,整个八个区域的服务器都失败了。即使在晚上的黄金时段,网上的人数也不到10人,而且有些服务器是空的。这种服务器的存在毫无价值,所以暴雪选择删除服务器也是非常合理的。

TBC最新蓝贴公布大规模合服WLK前夕即将到来

  当然,如果这些被删除的服务器容量可以并入其他服务器,那就更理想了。然而,根据国家服务代理的一贯风格,这些服务器可以用作其他地方。

  2、玩家可以将PVE服务器的角色直接转到PVP服务器,这个转服将会移除PVE服务器的限制。

  虽然PVE服务器和PVP服务器的玩家都在体验同一个游戏版本,而且大多数PVP服务器都没有所谓的野生PVP。然而,PVE服务器到目前为止仍然无法转到PVP服务器,这也给许多玩家带来了麻烦,除了在TBC版本开放时出现短暂的转换服务互通。

  例如,一个肥胖兄弟的亲戚和朋友玩家在60级时在怀特迈恩服务器上玩了一个士兵号码,并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一把橙色锤子和一把风剑。由于工作关系,他在安其拉阶段进行了一次短暂的AFK,然后将士兵号码借给了一位朋友。因此,这位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角色转移到了他的碧玉矿洞服务器中。

TBC最新蓝贴公布大规模合服WLK前夕即将到来

  亲戚朋友回来后,他们再次登录角色,发现士兵号码被莫名其妙地转移了。他们想尽一切办法都转不出来。在愤怒中,他们再次扮演部落。到目前为止,他们从未接触过风剑士兵号码。

  对于胖兄弟的亲戚和朋友来说,选择PVE服务器和PVP服务器进行交流绝对是个好消息。虽然主要玩部落号码,但不排除暴雪在未来会打开营地,一旦打开营地,那么风剑士兵也是重生。

  此外,根据暴雪的说法,删除服务将在8月10日前结束,这也可能意味着WLK前夕的版本将在8月10日后不久开放,这与之前的预测不谋而合,玩家应该在下个月尽快看到测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