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035

暴雪早期对魔兽世界的设计方向非常正确为何后面会脱离目标

暴雪蓝贴
2022-06-12 10:48:05
当魔兽世界第一次出现在九个城市时,它给玩家带来了一种清新的感觉是期待和希望。通过缓慢的努力,每一件物品都将白手起家。自从魔兽世界更换运营商以来,版本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无论是手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都要花钱才能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魔兽世界第一次出现在九个城市时,它给玩家带来了一种清新的感觉是期待和希望。通过缓慢的努力,每一件物品都将白手起家。在你得到很多道具后,你可以继续使用它们并保留它们。自从魔兽世界更换运营商以来,版本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们还没有掌握我们最终得到的技能。一旦版本更新,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这类似于冬春谷小老虎的照片。这样的道具毫无意义。

暴雪早期对魔兽世界的设计方向非常正确为何后面会脱离目标

  在60年代之前,圣骑士是联盟中一个独特的职业萨满是部落中一个独特的职业。20世纪70年代,部落增加了圣骑士,联盟增加了萨满,但职业特征仍然存在。团队的副本仍然需要注意职业平衡,否则将缺乏buff。在80年代,职业特征开始模糊。许多团队都有共同的职业。当时,afk。

  魔兽世界应该首先被设计成一个世界,然后让这个世界诞生一个游戏。在今天的世界里,不乏无脑同质化的游戏。缺少的是一个可玩的和多样化的游戏世界。所谓的平衡并不简单。你有,我有,每个人都有,但你有,我没有。这个团队不能离开你和我。有些职业只能在部落,有些职业只能在联盟中。事实上,暴雪早期设计的总体方向是非常正确的。它真的是基于一个新的虚拟世界。真正让我们这些老玩家不愿意放弃的不是游戏的快餐文化,而是世界已经让你和我生活在其中。不幸的是,现在的暴雪设计师这样破坏了魔兽世界的家园。

暴雪早期对魔兽世界的设计方向非常正确为何后面会脱离目标

  魔兽世界一出来,它就将许多事情完全结合在一起,包括无缝地图、两个阵营、不同阵营之间的聊天渠道、五人基础、团队基础、坐骑、小宠物、PVP战场、野外PK、团队战场、屠宰城市、生活技能副职业,以及法师传达有趣的技能,比如制作面包术士、拉马桶、德鲁伊和卖可爱的人。此外,这是相对公平的。没有具有强大战斗力的球员。即使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也有很好的技术。每个人都可以接触集体书籍情节。

暴雪早期对魔兽世界的设计方向非常正确为何后面会脱离目标

  现在,无论是手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都要花钱才能获得更好的体验。你可以每天花少量的时间清理,做你想做的事情。然而,魔兽世界仍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获得更好的体验。在过去,没有一款游戏可以超越,也没有一款网络游戏可以超越魔兽世界。然而,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可以在手机游戏、终端游戏或其他在线游戏中进行。魔兽世界正在慢慢失去竞争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