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590

太阳井G团开始内卷 排骨人已对SW无兴趣

暴雪蓝贴
2022-07-04 10:52:40
根据过去新版本的步调来看,在一个版本开放2个月后,本应是全民狂欢的阶段,由于在这个时候只要是能参与其中的小伙伴,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可以得到一件到数件现阶段版本的高端装备,进而展望未来,但是在TBC怀旧服的P5,这事不一样了。

  魔兽TBC怀旧服步入第8个CD后,很多事情一夜之间起了转变,主要表现为埋怨减少了、全通变稳了、熟悉的面孔少了。根据过去新版本的步调来看,在一个版本开放2个月后,本应是全民狂欢的阶段,由于在这个时候只要是能参与其中的小伙伴,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可以得到一件到数件现阶段版本的高端装备,进而展望未来,但是在TBC怀旧服的P5,这事不一样了。

太阳井G团开始内卷 排骨人已对SW无兴趣

  开头我提起了几个发生转变的事,从本意了解,埋怨减少了、全通变稳了应当算得上好事儿吧?可是后边跟随一句“熟悉的面孔少了”,各位是否有点儿发懵?这事必须这样理解,埋怨减少了是由于离去的人增多,而全通变稳了也是由于留下的全是精华所以才越来越更加稳定,最后的结果便是熟悉的面孔少了,不相信大伙儿可以看看好友列表少了多少人,帮会里边从第1个CD逐渐开垦的同伴还剩下好多个?

  假如某一游戏里面剩余的是精英,根据正常情况而言,这个游戏间距“凉凉”不远了,但是正式服M本在那里放着,怀旧服从60版本到70版本的全部副本没有一个能打的,因此“怀旧服留下的全是精英玩家”这事就不成立。从SW实装之日开始,排骨人就泛滥在其中,假如说大伙儿认同SW搞出了小伙伴分层这事,那也一样会想起排骨被打分层。

太阳井G团开始内卷 排骨人已对SW无兴趣

  中低端排骨在P5以前随意混一混就能够赚点零花钱,只需分得点卷就能够换为排骨;高档排骨自身打团赚大部分,一周几辆车出来收益丰厚。伴随着SW的G团逐渐外卷,高档排骨团感觉老总总数在降低,中低端排骨团感觉一趟出来枯燥无味,压根分不出哪些;打不过被牢,全通了还分不上金,之后排骨们咋办呢?我没有提议,自己选的路,走下去吧。

  当普通玩家的基本盘被动摇后,游戏里面就变成了排骨内卷,大排骨吃小排骨,小排骨饿肚子,倘若大伙儿在近两个星期打了SW全通野团,立刻就可搞清楚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举2个事例而言,套装逐渐没人要,极品装备如“日灸”也逐渐下跌,想拿的早已拿到了,不愿拿的哪怕是成本价也不要,何况也有想拿却拿不了的小伙伴,伴随着版本往前推动、80版本近在咫尺,能用的时长越来越少,为啥还需要拿?如果真的喜欢玩,着情况下去正式服逛一逛其实也非常好。

太阳井G团开始内卷 排骨人已对SW无兴趣

  因此60版本后期的一些状况就出现了,有的人嘴上说这装备明明可以用到下一个版本,早已属于超低价了,为何还是不要?内心想得则是假如这一件装备坑骗不出去,那么这一趟即使白打了,而通常讲出这种话的人,才是很必须拿这件装备的人;这时候决不能反问她们,由于问就是没必要,问就是也有更好的,因此排骨们也嚷着SW索然无味。

太阳井G团开始内卷 排骨人已对SW无兴趣

  魔兽TBC怀旧服P5阶段绕过了火爆期,立即从开荒期进入了疲惫期,这事怪不到小伙伴头上,要怪就怪暴雪游戏太早的释放了80版本的信息而且还快速落实了几个WLK的传言。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至关重要,那便是TBC怀旧服的每一个阶段里,除去极少数极品外,绝大部分装备的“保质期”连三个月都不到,而主流获得装备的模式便是G团,除非是万贯家财,不然没几个人可以紧跟这种节奏,再一再二可以,再三再四也不适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