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054

怀旧服被G团毁了还是G团才是最合理的开团模式

暴雪蓝贴
2022-07-09 11:35:09
金团的存在只是现实资本主义在游戏中的表现,工作室也是如此。如果没有资本消费(货币-金币交易),工作室根本无法生存。工作室才算是毁魔兽,G团很正常。三年tbc最喜欢的就是g团,没g团工作室这游戏早没救了!

  魔兽怀旧服被G团毁了?却被称作最有效的开团方式?孰对孰错!

怀旧服被G团毁了还是G团才是最合理的开团模式

  金团的存在只是现实资本主义在游戏中的表现,工作室也是如此。如果没有资本消费(货币-金币交易),工作室根本无法生存。如果每个人都像现实一样赚取金币,他们就不会有金团。富人只是少数人。事实上,贷款货币-金币交易是利用真正的财富在二次元中。

  还有人说金团是很有效的打团方式。工作室才算是毁魔兽,G团很正常。三年tbc最喜欢的就是g团,没g团工作室这游戏早没救了!金团仅仅多了一种装备获取方法罢了。

怀旧服被G团毁了还是G团才是最合理的开团模式

  并且wow祖尔的情况下就会有g团了,也没见毁了啊,后边tbc,太阳井,wlk还是很受欢迎啊,wlk才开始渐渐地走下坡,完全就不是G团的问题。

  现在G团也交各种罚款。过去,有人说不吃药就被罚款。关键是他们是他们自己。dps第一。其实缴纳罚款就没必要了,既然是金团罚款也应当从分金里边扣。便是乱搞,便是想黑呗。随意商量一下导致灭团呀,dPS低呀,dPS高啊,没吃药啊,跑位不到位呀,唉,原因多了来到。

  现在的怀旧服没什么情怀可谈。真的是一地鸡毛。打个10多年前都要吐的版本都上纲上线。当初玩魔兽用术士。全过程输出倒数第一。T的输出都比我多。还分我装备。全程懵逼中。

怀旧服被G团毁了还是G团才是最合理的开团模式

  实际上策划最应当处理的是工作室,尽管禁封幅度非常大,可是工作室的力度更高,账户给手工代练是不会被封的,你应当是给工作室的脚本代练了,只有工作室才用到脚本,下一次先问清晰是手工代练或是脚本代练,一般手工代练较为贵一个人最多玩两号脚本代练划算非常容易封禁。

怀旧服被G团毁了还是G团才是最合理的开团模式

  其实工作人员禁封账户的权限是非常低的,她们会监管监控再监管,确定确认再核实,十分慎重的,它的原则是宁可漏封,也不会错封。一个刷生态船车头,六个法师号同电脑同ip,恰好开脚本的四个被封号,手动的两种就是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