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517

正式服S4赛季开启 大秘境低保278装等

暴雪蓝贴
2022-08-03 10:46:22
因此,我们先来看看S4赛季第一周的团本和大秘境掉落机制。新赛季的第一周,第一个“宿命”团本为《纳斯利亚堡》,这也是暗影界的第一个团本。例如纳斯利亚堡是宿命团本,因此四个盟约刷新的世界BOSS里边的其中一个就会成为加强版本。

  《魔兽世界》正式服的S4赛季终于等到了,版本的主要内容悉数出场。但依旧是9.2.5版本,而非测试服的9.2.7版本,暴雪表述S4赛季还跟过去一样,都是属于X.5版本,不会在正式服里边升级变成9.2.7版本。因此,我们先来看看S4赛季第一周的团本和大秘境掉落机制。

正式服S4赛季开启 大秘境低保278装等

暴雪蓝贴9.2

  根据目前暴雪蓝贴展示的消息来看,设计师已经确认在9.2.7版本中,玩家亲手打造的橙色装备将会维持291的最高等级不变,且导灵器最高还是278装等。这代表着玩家单单是从大秘境内刷到的一身304低保紫装,就足以碾压那些穿着一身291橙装的玩家了。

  团本方面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尝试,那就是宿命团队副本,相当于团本也加入了赛季模式,在这个模式当中,整个大版本的所有团本都会进入每周轮换模式,团本BOSS会被宿命词缀的四种效果随机选择一个进行强化,也就是说在原本的技能之上增加了一个新的赛季词缀的技能,有点类似于大秘境的词缀系统。

正式服S4赛季开启 大秘境低保278装等

S4赛季严格上来说有3个团本必须玩家去挑战

  S4赛季的严格上来说有3个团本必须玩家去挑战,依次是纳斯利亚堡、统御圣所和初诞者圣墓。新赛季开启以后,每周都会在这三个团本里边产生一个含有“宿命”词缀的加强版本,BOSS机制仍然延用老版,只是会有类似大秘境一样的词缀机制,BOSS的数值同样也会得到加强,因此难度当然也会随之提高。那些没有轮换到词缀的团本则依旧是老版难度,可作为训练版本。

  新赛季的第一周,第一个“宿命”团本为《纳斯利亚堡》,这也是暗影界的第一个团本。拥有宿命词缀,掉落的装备依次是:随机难度265到272;普通难度是278到285;英雄难度是291到297;诗史难度是304到311,并且宿命团本掉落的装备同样可以换为职业套装。

  以赛季初的装备水准,个人想法先刷一次普通难度,这也是获得黏液猫坐骑的成就条件之一,如此一来即便是休闲玩家也能在三周得到坐骑。

正式服S4赛季开启 大秘境低保278装等

世界BOSS也会随宿命团本的轮换而得到加强

  世界BOSS也会随宿命团本的轮换而得到加强,但并不是每个世界BOSS都一起提升。例如纳斯利亚堡是宿命团本,因此四个盟约刷新的世界BOSS里边的其中一个就会成为加强版本。直到统御圣所宿命团本乃是噬渊的莫盖斯,初诞者圣墓的就是安特洛斯,基本上是按照宿命团本来更新世界BOSS,一周有一个加强版世界BOSS。

  宿命团本也有三个任务,初次过关任意难度的宿命团本,都会得到一个“第纳尔”代币,还可以在宏伟宝库旁边的三个掮灵NPC那里换到278到285的团本饰品或是装备,这种装备的装等不高,但都是不错的独特装备。全部赛季只有得到3个第纳尔,其实就是三件团本装备,当玩家把第纳尔都换为装备以后,掮灵NPC也会随之消退。

  赛季第一周的大秘境钥石会出现降层,通关S3赛季的18层大秘境会到S4赛季第一周降至15层钥石,因此国服玩家现在还有时间去刷一次18层的大秘境。

正式服S4赛季开启 大秘境低保278装等

首周的宏伟宝库开到的依然是S3赛季的装备

  而大秘境的低保装备,首周的宏伟宝库开到的依然是S3赛季的装备,最大装等为278级,必须在新赛季的第二周才能在低保调到一个新的装备。假如低保不选择装备得话,那么代币会变成1000金币,并且旧赛季剩余的打孔货币同样也会成为金币。玩《魔兽世界》的很多人都是喜欢打团本的,但是每个版本开荒完事之后就进入到了FARM期,这一次宿命赛季的上线,让FARM期消失了,给每个团本都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家好玩了。

  总而言之,S4赛季谈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新版本赛季,因为都是老版的内容添加词缀打造出出的合适现阶段版本的内容。但过关三个普通难度的宿命团本会给一个全新的黏液猫坐骑,而评级战场的坐骑则是原生态体“心契元狼”坐骑的换皮版本,假如不追求完美装备的话,休闲玩家倒是可以在S4赛季真正做到休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