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054

魔兽即使开放大多机制也难免没落

暴雪蓝贴
2022-08-08 10:59:25
玩家不太可能在连续高强度作战对玩家来讲这真是一种罪恶感,玩家不太可能在连续高强度作战的副本里不做错事。插件的目的在于让玩家艰难的过boss,而非灭的受不了了。有些插件能被暴雪直接ban掉个人觉得wow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有点儿劝退新人的游戏,除去粉丝,许多人无法接受这般繁杂的游戏内容和操作。

  从公测开始就接触到wow,80年代开始AFK,现在又开始玩起来。说实话,最初没插件时,原生态的页面真的是很帅,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美式风格"高呼原来网游还能这样!浩瀚无垠的大地,尽管充斥着艰辛和风险,可是却让人满怀希望期待,回味无穷。只是越到最后,wow给玩家的感觉了就有点累了,过多技能,繁杂的操作,给人一种非常焦虑和受压迫的感觉了。

魔兽即使开放大多机制也难免没落

玩家不太可能在连续高强度作战

  因这不是单机游戏,这上面并不是只有你自己,你身边好多人都等着你。一切错误操作和迟缓操作,都会造成灭团,让所有人为你的错误而买单。对玩家来讲这真是一种罪恶感,玩家不太可能在连续高强度作战的副本里不做错事。插件的目的在于让玩家艰难的过boss,而非灭的受不了了。再讲即便有插件,一些boss没打不过去的还是灭么?

  魔兽世界的衰落是注定的,而且以一款十多年的游戏来讲,魔兽世界的玩家要超过如今一些游戏,其实真正影响游戏体验的反倒是随机本、自摸拾取,还有腐蚀、橙装升级这种版本核心玩法,倘若回朔到70、80级怕不是依旧一群人玩儿如火如荼。插件和控制面板,是欧美国家游戏的"优良传统"。斗智斗勇在tbc时代达到高峰期,出现删掉游戏没用的内部插件,换成自身的文件,以获取一对仅针对内部开放接口的管理权限,再传递给外界插件的方案,而且随着版本的提升迅速的更新。能够实现载入总体目标情况自已的情况,间距,一键释放出来。

魔兽即使开放大多机制也难免没落

有些插件能被暴雪直接ban掉

  有些插件能被暴雪直接ban掉,例如,M阿克蒙德有一个连线的技能,method运用团本监管间距并且通过图象显示的接口进行了一个UI,还可以在界面上直接显示能不能遇到人,把一个暴雪精心设计的灭团技能忽视掉。这导致了暴雪的高度关注,于是在7.0暴雪禁封了这个接口,也是团本内的距离监管雷达,由雷达图像显示成了文本显示。

  暴雪因不能确定玩家究竟装备了什么方面的插件,以致于对自己所应对的环境失去操纵。要是没有插件,魔兽世界也不过就是平平淡淡的一款MMORPG了,实际上插件让设计师带上镣铐,尖刀舞蹈,但是也为玩家和社区增添了动力,一旦社区有事可做,设计师的设计游戏内容的压力还会减少,游戏反倒常青。

魔兽即使开放大多机制也难免没落

暴雪确实有很骄傲的心态

  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暴雪一开始是想秉持原汁原味的理念,但是策划早已经把这件事抛在脑后,70级版本就已经魔改了数次,面对即将到来的WLK版本,暴雪不仅移除了随机本,还发布了一条蓝贴,对WLK再次魔改。个人觉得wow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有点儿劝退新人的游戏,除去粉丝,许多人无法接受这般繁杂的游戏内容和操作。我以前邀请过很多兄弟玩这个游戏,基本都在满级以前就弃坑了,更重要的是连新手村也没出。暴雪出这网游,确实有很骄傲的心态,这个游戏是挑人来玩的,并不是谁都可以来玩。而放任插件的存在与发展,无非就是从侧面减少难度,睁一眼闭一眼。因WOW的骄傲不容许有亵渎,进而吸引更多新手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