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83

魔兽国服解散已无悬念Wower成香饽饽

暴雪蓝贴
2023-01-20 10:11:54
比较之下还是剑网3直接砸钱实在些,必须说这些接引人计划的确挺有诚心,既照顾了新玩家的体验,又使老玩家可以获得褔利,现如今魔兽停服之际,诸位老玩家们你的选择又是什么呢。实际上在接引人计划开启以前,WOWer就在剑网三里赢得了老玩家级别待遇,许多WOWer也是自发的去论坛上发帖子,组织更多的人加入剑三,主要因素除了感觉剑三游戏框架和魔兽类似容易上手以外,游戏里面玩家们的氛围也特别好,那也是WOWer们最关心的一点。

  春节临近,但对于众多的魔兽玩家来说,最近却一点高兴不起来。因为就在近日,网之易大佬张栋发布了一条令人心碎的微博,简单的说就是公布单位散伙,为老同事们送上最终祝福。而这也意味着网易和暴雪已经完全谈崩,魔兽国服续约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魔兽国服解散已无悬念Wower成香饽饽

  很快这一条微博就在魔兽圈盛传,有一部分玩家当获知消息时,选择在游戏渡过最后一段时光,也有一部分玩家在遭受背刺和“抛弃”后,坚决挑选弃游加入到了新游戏中。就在大伙纷纷议论哪个游戏上手比较容易玩起来更舒服。其中有一个活动引起了玩家们热议,便是剑网三豪掷千万开启的接引人计划。

  所说接引人计划,便是激励剑网三的老玩家们去接引魔兽老玩家,只需接引满3人就可以用该计划薅到499元的羊毛!新手在进入剑网三游戏后,头上都会有一个能够分辨的“萌新”标志,在与新手缔结接引人关联后,只需新手玩家做出任何提升,接引人都可以得到RMB,这一波褔利只能说是也太上头了吧!

魔兽国服解散已无悬念Wower成香饽饽

  一时之间,沦落在外面的魔兽玩家们一瞬间变成抢手货,这个接引人活动不仅使剑三玩家们欢欣鼓舞,魔兽玩家们刚到剑网三也可以感受到不错的游戏体验。不得不承认,郭炜炜这一回斥资一定可以说是绝!

  本身魔兽和剑三在游戏玩法、职业架构上面十分相似,魔兽玩家在来到剑三后入门都非常快,现如今也是可以享受高达七重褔利,算得上是新手入坑剑网三的最佳时期了!

魔兽国服解散已无悬念Wower成香饽饽

  实际上在接引人计划开启以前,WOWer就在剑网三里赢得了老玩家级别待遇,许多WOWer也是自发的去论坛上发帖子,组织更多的人加入剑三,主要因素除了感觉剑三游戏框架和魔兽类似容易上手以外,游戏里面玩家们的氛围也特别好,那也是WOWer们最关心的一点。也有老玩家对于这段时间各款游戏的拉人操作进行总结,结论铺天盖地宣传反而获得了反效果,反而是让剑网三刷了一波好感度。

  魔兽世界国服凉凉,想笼络魔兽玩家们无可非议,但是至少取出点真心实意吧?许多老玩家怀着试着的心态体验这些所谓的“点卡服”、“老兵服”,结果获得的反馈和游戏感受却和线上所说截然不同,这也难怪用户评价直线下滑了。比较之下还是剑网3直接砸钱实在些,必须说这些接引人计划的确挺有诚心,既照顾了新玩家的体验,又使老玩家可以获得褔利,现如今魔兽停服之际,诸位老玩家们你的选择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