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440

永久60级米锤鸟德 NAXX输出比猎人高

暴雪蓝贴
2023-02-02 10:51:47
实际上,这名部落玩家依然是拿齐了全部可以拿世界BUFF,包含马戏团这些,大蓝和符文全程没停,一场NAXX要花费自己1000多金币。实际情况是,这名鸟德玩家在NAXX只能勉强打火法战士一半造成的伤害,这大概是极限了。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刚开服的时期,也有不少玩家都试过各种各样混合职业,想与战士法师比拼伤害,当然无一例外都失败了。大伙儿看清了60级本质后,混合职业都踏踏实实切奶去了,只有少数人依然坚持。那么,你在NAXX里边看到过鸟德吗,看到过手里拿着米锤敲克尔苏加德的鸟德吗?

永久60级米锤鸟德 NAXX输出比<a href=/zhiye/lie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猎人</a>高

  肯花高价买一身毕业装的鸟德并比比皆是,联盟部落都是有偏爱咕咕鸡的玩家,NAXX布甲散件、任务饰品、搜魂者法杖这些一应俱全,花费十几二十万金的比比皆是。但是,就算你将鸟德法伤堆到900多,命中凑到15%,大蓝符文卡CD用,世界BUFF通通打满,全程输出依旧是垫底级别。有些人测算过,魔兽世界怀旧服里边,完美毕业全BUFF鸟德,全程吃药造成的伤害跟不用技能的狂暴战普通攻击类似。

  但是抵挡不住有些人爱玩隐藏职业,并且正式服鸟德那么强,总会有人想要多尝试一番。部落有一位德鲁伊玩家为了鸟德可以说尽心竭力,给自己的角色起名“绝望中挣扎”,充分展现出鸟德这一职业的生存条件。NAXX的金团若不是念在他能够买装备的份儿,断然不会让他进本,该玩家前后左右花掉了接近20万金币,整了一身毕业布甲。但他感觉法力一直不够用,便又随手购买了一把米锤,大家都知道,德鲁伊是可以拿锤类武器的。

永久60级米锤鸟德 NAXX输出比猎人高

  那么他是怎样做到NAXX打赢猎人的呢?米锤尽管在手,但鸟德毕竟是一个法系,不太可能全程拿锤子出来敲人,曾经的橙锤德也只存在于PVP传说中。实际上,这名部落玩家依然是拿齐了全部可以拿世界BUFF,包含马戏团这些,大蓝和符文全程没停,一场NAXX要花费自己1000多金币。即使如此,在没有任何团队特殊关照(激活灌注)的情形下,他仍然偶尔会打空蓝,这时候就要换掉米锤近战了,远比原地不动发愣强一点。

永久60级米锤鸟德 NAXX输出比猎人高

  有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强调,实际上没蓝时拿米锤敲BOSS有点儿自取其辱了,即使米锤白字高,一身智力装也不太可能有什么输出。正确做法应当是应用1级星光术,借助法伤加持来凑合输出,肯定要比近战伤害高。此外,即使打赢了60级猎人,也没什么好得意的,谁曾料想到被打败的猎人是否有认真玩,是否有世界BUFF呢?实际情况是,这名鸟德玩家在NAXX只能勉强打火法战士一半造成的伤害,这大概是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