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764

怀旧服DPS破甲黑科技物理系提前崛起

暴雪蓝贴
2023-03-09 11:35:38
不一样的是精灵火和战贼的破甲技能已经改成百分比破甲,但破甲水晶还是实际的数字,因此都可以叠加,不会被破甲精灵火DEBUFF顶掉,即使ICC你有1400满破加破甲精灵火,这个破甲水晶仍然有提高,算得上是围绕WLK全程的加伤道具。

  有专门WCL选手挖掘出魔兽世界怀旧服全新高科技道具,能让物理职业白嫖200破甲效果,完成提前满破增加DPS,狂暴战等职业此后就可以爆发了。与此同时一定要注意,现在已经有有很多小伙伴开始大张旗鼓收购此类道具,提前准备加价大赚一笔,时间不等人!

怀旧服DPS破甲黑科技物理系提前崛起

  60级安戈洛环形山有一种破甲水晶,现如今WLK也可以获得,需要10个红色和10个蓝色能量水晶获得6个破甲水晶,还是挺珍贵的。不过,想要获取破甲水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需要一定的运气之外,每个破甲水晶的制造还需要消耗大量的红色和蓝色能量水晶。需要玩家耗费大量心力才能获取。破甲水晶是一种极为珍贵的物品,在《魔兽世界》这个虚拟的游戏世界中具有极高的价值。尽管它的获取十分困难,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如果能够成功获得,必将为玩家带来惊人的收益。

  有很多小伙伴现在开始收购红色能量水晶,不管是自己使用还是卖钱,都是比较不错的。破甲水晶的效果是让一个敌人2分钟之内减少200点护甲,跟各种炸弹共CD,技能冷却时间则仅有1分钟。打BOSS的时候用用,白嫖200破甲还是挺香的,相当于提高1%左右物理输出。

怀旧服DPS破甲黑科技物理系提前崛起

  这个破甲效果属于外破甲,跟精灵火等BUFF一样。不一样的是精灵火和战贼的破甲技能已经改成百分比破甲,但破甲水晶还是实际的数字,因此都可以叠加,不会被破甲精灵火DEBUFF顶掉,即使ICC你有1400满破加破甲精灵火,这个破甲水晶仍然有提高,算得上是围绕WLK全程的加伤道具。但是实际增大的DPS总数,需看你们团队物理DPS强不强、多不多。

怀旧服DPS破甲黑科技物理系提前崛起

  如今研究的成效是,内破满外破甲没碎裂投掷的时候,80级版本BOSS永远扒不干净,会出现一点点护甲残留。使用破甲水晶就可以让“残留”的护甲再一次下降,让BOSS物理防护进一步减少。即便不是纯物理职业,刺杀贼增强萨这类物理占有率算不上强的职业,是有提高的。直到ICC时期战贼猎都是纯物理了,总数也就多了,破甲水晶为团队所带来的增益值就可观了。

  现在很多顶尖团队都会用到这个给WCL打分竞速,有些玩家P1阶段在国服就开始使用,只不过是P1的物理职业太拉跨,效果几近为零。如今物理职业有崛起之态,这玩意还可以拉出来溜溜了。破甲水晶算得上60级残留的黑科技,并不是BUG也不会影响WCL得分,但很难说暴雪游戏后面不会砍,要用的就赶紧。